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客運與機車擦撞 騎士當場遭輾斃

2019/04/12 11:56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騎士和同向的客運發生擦撞後,被右前車輪輾斃,而肇事的司機,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開一百公尺後被攔下,才知道自己有發生車禍。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客運停在路中央一動也不動,只見一台機車橫躺在路邊。(圖/東森新聞)

 

警方在現場搭起藍色帳篷,因為騎士當場死亡,肇事的李姓駕駛開了100公尺後,被民眾攔下來後,才知道自己跟機車發生車禍,騎士遭到右前車輪輾斃,家屬接到通知緊急抵達現場。

 

員警把客運和機車,遷回派出所做模擬,這起意外,就發生在11號傍晚五點多,莊姓騎士騎機車,行經中山路和時代大道路口時,跟同方向的客運發生擦撞,當場倒地被右前車輪壓過,造成騎士當場死亡,由於客運車門附近有擦撞的痕跡,警方初步鑑識,不排除是機車先碰撞到客運後照鏡才釀成悲劇。

 

▼員警把客運和機車,遷回派出所做模擬。(圖/東森新聞)


交大前鎮分隊長蕭介銘:「(大客車為什麼會走這條慢車道?)大客車是要右轉,中山路北上往光華路方向行徑,大客車司機沒有酒駕,酒測值為零。」

 

▼由於中山路上沒有裝設路口監視器,警方要進一步調閱客運行車記錄器,追查肇事責任。(圖/東森新聞)


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車流量多,這台客運是化學工廠的交通車,當時車上還有10幾名員工,客運公司只好派車接駁,由於中山路上沒有裝設路口監視器,是兩台車靠太靠近還是客運有死角,駕駛沒注意機車騎士才釀禍,警方還要進一步,調閱客運行車記錄器追查肇事責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