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家浴室見長髮 她靠體重計揭噴淚真相

2019/04/12 09: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男友家浴室見長髮 她靠體重計揭噴淚真相

一台體重計竟能成為劈腿的證據!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和男友玩線上遊戲開語音時,感覺對方不在自己家,加上她事後在男友家浴室發現詭異的長髮,諸如此類的小細節讓她直覺事情不妙,逼不得已使出大絕招,購買一款「偵探」體重計,讓男友偷吃的事實浮出水面。

 

YT廣告

▼女子因為和男友玩線上遊戲開語音,才意外揭開對方偷吃的故事。(圖/翻攝自脫單作業簿微博)

 

大陸微博近日瘋傳一對閨蜜的聊天訊息,其中一名女子心碎地向好友吐苦水,表示雖然和男友住在同個城市,但雙方工作地點相隔遙遠,所以各自租屋。某天,她和男友分別在自己的家中,開語音連線玩線上遊戲,她連2次聽到男友說「聽到飛機聲,要去撿空投」,不過女子並沒有聽到任何聲音,且尋覓了一大圈也沒看到飛機或空投掉落,「我就覺得很奇怪」。

 

▼女子認為男友不在自己的住處,加上發現對方說謊,讓她更加懷疑。(圖/翻攝自脫單作業簿微博)

 

女子非常相信自己的第六感,彷彿化身名偵探柯南,開始一步又一步地推理男友詭異的舉止,她假想「男友能聽到,我聽不到」的狀況劇,如果不是在遊戲裡的聲音,就代表男友現實待的地方離飛機場很近,但據她了解,男友的住處附近絕對沒有飛機場,因此,女子決定試探男友,「假裝問了一下他在哪,他說他整個晚上都在家,如果那時候他說他在同事家玩,我還是會信他的,可惜他說謊了」。

 

▼女子在男友家的浴室發現第三者的頭髮。(圖/翻攝自脫單作業簿微博)

 

女子更加確定事有蹊蹺,事後偷看男友手機,卻不見任何蛛絲馬跡,但在對方家中浴室找到破綻,發現排水孔有幾根長髮,因為被卡住而沒被沖走,看到眼前的畫面,她心頭突然震了一下,「我是黃毛短髮,男友頭髮也不長…所以肯定有人來過,這事沒錯了」。「以為我這樣就結束了?」為了找到直接了當的劈腿證據,女子使出大絕招,先是約男友外出吃飯,開玩笑地表示對方胖了,藉此買一款能用APP紀錄體重的體重計,放在男友住處顯眼的地方。她了解男友的習慣,「我知道他懶,秤過一次之後,都不會想去秤第二次」,但換做是女性就會時不時量體重。

 

▼女子最後用一台體重計,成功讓男友坦承出軌的事實。(圖/翻攝自脫單作業簿微博)

 

「我賭對了」,數天後女子打開APP查看,果真發現有一個47公斤的紀錄,由於她和男友都超過47公斤,因此更能清楚判斷這是第三者的體重,男友事後發現紙包不住火,心虛地向女子攤牌劈腿事實,飛機聲也是因為小三就住在機場附近。即便女子心裡早已有數,但聽到真相還是忍不住心揪了起來,「是單身好,沒那麼多心機」。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友床傳女人聲!她求視訊 網驚:可嫁了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