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扁與3年輕妹比愛心自拍 網諷:防手震功能強!

2019/04/11 20:06 字級:
讀稿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在臉書粉絲團,PO出一張跟三個年輕女生的合照,但卻被發現這張照片,為何看起來畫質這麼好,由於之前阿扁有手拇指會抖動的情況,但從這張照片來看,病情幾乎都改善了,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嘲諷說,不知道哪一家的手機「防手震」功能這麼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vs.前總統陳水扁:「人生可比是海上的波浪,有時起有時落。」


▼日前阿扁手拇指有抖動情形。(圖/東森新聞)

 

人生真的是有起有落,誰也不知道,阿扁保外就醫之後,不但可以高歌一曲,還可以開心跟妹拍照。


就是這張照片,阿扁跟三個美女自拍,大家一起比出,這個愛心手勢,看起來好開心,不過引起網友質疑,阿扁你張照片,拍的也太穩了吧,到底是哪一家的手機,防手震這樣強大。因為之前阿扁出席活動時,還記得嗎,這雙手的大拇指,點啊點、抖啊抖,尤其看到鏡頭一拍,那更是特別敏感,沒想到現在,跟妹自拍的合照,畫質這麼清楚。


▼阿扁日前曾叮嚀別人不要將他的照片PO網,卻將自己的自拍照PO出來。(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陳水扁根本就是頭好壯壯,按照我們保外就醫規定,早就該關回中監去了。」


阿扁跟妹的自拍照,不只大家想知道,哪家的手機這麼厲害,更有網友嘲諷的說,手不抖了、尿不閃了,還可以到髮廊SET,甚至看看這紅潤的臉頰,氣色比陳致中還要好,更有網友拿出KUSO這張照片,來諷刺阿扁,但等等上頭寫的字,是不是看起來有點模糊,沒關係,阿扁解釋給你聽。


前總統陳水扁:「照片不要PO網,不要PO網,不要PO網,照片不要PO網。」


結果現在自己,把自拍照PO網,眼看爭議擴大,阿扁重新PO出一張,在家裡的復健照,但看看這兩張照片,也差異太大了吧。


▼柯文哲日前曾質疑阿扁是裝病。(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他(陳水扁)自拍的時候手很穩,哈哈哈。」


曾說過阿扁裝病的柯文哲,哈哈大笑,阿扁病情越來越好,可以唱歌、可以跟妹拍照,還可以當網紅,挑戰保外界就醫的底線,不知道中監跟蔡政府,還能不能繼續視而不見。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勇哥物語)

 

 

【往下看更多】
館長嗆扁趴趴走!賴清德嘆:不該去政治場合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