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婦倒墓園草叢:有人帶我出去 警看監視器嚇壞

2019/04/06 17: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婦倒墓園草叢:有人帶我出去 警看監視器嚇壞

台南市歸仁區一名80歲的黃姓老婦,4日上午外出後就沒有回家,讓家屬擔心不已,趕緊報案處理。經警方辛勤地搜尋後,5日上午終於在崙頂公墓旁的果園發現老婦倒臥草叢中。待婦人恢復體力和精神後,開心地向警方透露有人帶她出去玩,不過,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來看,只看見老婦一人的身影,並無第2人,瞬間讓眾人起雞皮疙瘩。

 

YT廣告

老婦4日中午11點外出後就沒有返家,家屬心急地四處尋找,但仍不見蹤影,直到晚間7點求助警方,警察接獲報案先是調閱監視器,發現老婦從家裡離開後,便進入歸仁區崙頂二街,之後就沒有再出現過,因此,判斷老婦人應該是在崙頂二街內,確認過大概位置後,警方立即調派警力和民力搜尋,只不過到深夜仍沒有結果。

 

▼警方在墓園旁的果園發現老婦人。(圖/翻攝畫面)

 

警方不放棄尋婦人的任務,5日早上,警民12人加消防員2人,繼續在崙頂公墓大規模地搜尋,終於在中午12點發現老婦倒臥在墓園旁芒果園的草叢中,經急救後,老婦僅有些微的脫水狀況,並無其他大礙。老婦事後面露微笑地向警方說,當時她在家門前乘涼時,突然有個人說要帶老婦出去玩,因此,她才跟著對方的腳步出門,不過,老婦的一番話讓警方感到訝異,因為警方從監視器畫面來看,除了老婦一人身影,沒有第2個人,加上家屬4日曾找遍芒果園,卻沒有找到人,且該地又鄰近公墓,正值清明時節,讓人不禁引發聯想。

 

▼老婦稱,有人說要帶她出去玩,才出門的。(圖/翻攝畫面)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被帶去山上」老翁失蹤20小時 地藏庵神明領路回來了
「魔神仔」入夢糾纏!八旬嬤河床挖地瓜 烈日下離奇失蹤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