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愚人節夜晚市長室椅突動 15分鐘直播沒柯P

2019/04/02 11:59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愚人節這天,突然在臉書官方帳號開起直播,近15分鐘的時間,網友只能看到昏暗的市長室,和椅子時不時突然移動,最後柯文哲終於現身,結果是開始批公文,一旁幕僚就詢問,市長這樣燈光不會太暗嗎?柯文哲逗趣說,這是全台灣最光明的地方。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愚人節這天,突然在臉書開起直播。(圖/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愚人節最新企劃,就是在超黑、超暗,椅子突然會自己動起來的環境,直播批公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幕僚小牛:「我跟你講,以前更暗,我後來還是弄了燈更新了,最近才更新,還有這個日光燈(幕僚小牛:你不知道剛剛在你之前,已經開了這個直播,莫名其妙就開了20幾分鐘)這是全台灣最光明的地方。」

 

這獵奇的企劃,真的非常奇特,在柯文哲還沒來之前,長達15分鐘,網友只能看到市長桌上的令旗、花生、亂到不行的書和這黑黑的襪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幕僚小牛:「走大甲媽祖,襪子要先試穿,第一層就先穿這個有指頭襪子,之後再穿這個。」

 

難道這就是被爆出,柯文哲想要搶回網路聲量,推出的實境秀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不曉得(記者:幕僚跟你說過嗎?)至少我還不曉得,(記者:什麼時候要辦?)近期在規劃(記者:你自己覺得呢?)你問劉奕霆(觀傳局長),我都還不曉得這個計畫。」

 

▼這個愚人節計畫只是幕僚集思廣益,跟實境秀毫無關聯。(圖/柯文哲臉書)

 

據了解,這只是幕僚集思廣益,單純的愚人節計畫,跟實境秀毫無關聯。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幕僚小牛:「市長,你要不要跟大家說一下,愚人節快樂(柯文哲:愚人節有什麼好快樂的。)

 

但這特別企劃,看似想特別呈現。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幕僚小牛:「市長跟大家說掰掰...呵呵,市長跟大家說一下掰掰,掰掰,市長要批公文了,掰掰。」

 

(封面圖/柯文哲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