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遭多店控偷錢侵占!嫌犯阿公無奈嘆氣

2019/03/31 11:47 字級:
讀稿

台北市西門町知名日本料理店「嵐山食肆」,被離職員工兩度潛入洗劫,持續追蹤這名通緝犯,《東森新聞》循線找到他過去在雙北地區,曾工作過的多家店家,就連知名熱水器公司都受害,店家控告他偷錢、侵占貨款,對此,阿公嘆氣說,他也不知道孫子行蹤,感到無奈,此外,還有一名昔日同學透露,他過去曾是資優生,不敢相信怎麼會變成這樣。

YT廣告

▼嫌犯曾在板橋這家居酒屋工作過,店家對他印象不是很好(圖/東森新聞)

 

嫌犯阿公:「大學去讀一學期而已,就不知去哪了。」

 

孫子被通緝,被指控在雙北多家店家離職後闖入洗劫,人在南部的阿公透露也不知道孫子行蹤,無奈嘆氣。

 

嫌犯阿公:「唉,別想了,知道我們無法賺錢了,他如果要回來拿錢,也拿不到,也沒錢給他,對不對,他怎麼會回來。」

 

除了在萬華犯案,《東森新聞》循線找到嫌犯曾在板橋這家居酒屋工作過,店家回想,對他印象不是很好。

 

▼位在松山區這家居酒屋,也是嫌犯曾工作的地點(圖/東森新聞)

 

嫌犯曾工作店家:「基本上就是沒一個很OK的,才做不到幾個月吧,常常不來啊,我們不會讓他碰錢啊,一個剛來的員工怎可能讓他碰錢。」

 

《東森新聞》再前往位在松山區這家居酒屋,也是嫌犯曾工作的地點,雖然店家回應,他過去上班時表現正常,不過106年10月,店家曾報案控告嫌犯,離職後還回店裡偷錢,指控共損失22萬。

 

《東森新聞》也掌握就連知名熱水器公司也受害,104年2月,嫌犯將所收貨款61.5萬占為己有,課長急得討錢,討不回來,報警提告,嫌犯到案認罪,還說侵占的貨款已經全被他賭百家樂輸光了。

 

▼嫌犯到知名熱水器公司工作,將所收貨款61.5萬占為己有(圖/東森新聞)

 

就在其中一名被害老闆PO網指控後,一名昔日同學透露,他國中時期成績名列前矛,當年的資優生竟然變成這樣,實在不敢置信。

 

雙北地區一犯再犯,如今通緝在逃,昔日犯案紀錄也一一被掀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