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負債千萬!女星靠蔥油餅翻身 買陽明山3戶

2019/03/22 11: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負債千萬!女星靠蔥油餅翻身 買陽明山3戶

資深女星慕鈺華18歲就進入演藝圈,代表作《媽媽》、《某大姐》中的苦情媽媽形象深植人心,她淡出螢光幕後,轉行自己開業,12年來賣出5千萬張三星蔥油餅,近來又推出水餃、量子水等商品,事業相當成功,已經在陽明山擁有2戶房子,下月將買第3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慕鈺華靠著經營蔥油餅、水餃等產品,在食品業做出口碑,近日還和朋友簽約,準備蓋飯店當CEO,談到創業過程,她大方分享經營秘訣,就是要把產品做到最好,讓客人無法挑剔,就像她一開始賣蔥油餅時,曾因有客人不吃蔥白導致遭客訴,結果在她誠懇地親自打電話處理之後,那位客人還變成了忠實顧客。

 

▼慕鈺華如今是經商女強人。(圖/翻攝自慕鈺華臉書)

 

 

慕鈺華事業經營有成,但看似順遂的人生其實有著悲傷的過去。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慕鈺華21歲時被建商捲款45萬元,接著又遇到支票跳票、朋友倒會捲款潛逃等,總計賠上1600萬元,未料老公還因中風過世、親弟弟也因火災喪生,她只能獨自撫養年邁的父母及年幼的小孩,身體也因此出狀況。

 

▼慕鈺華早期出道以演出戲劇為主。(圖/翻攝自慕鈺華臉書)

 

此外,由於許久沒有戲劇作品,慕鈺華透露:「我不是不想拍八點檔,但是現在兩台的八點檔都年輕化,就算是媽媽的角色也都找四十幾歲的演員,所以現在專心經商也很好。」儘管遭遇重重不幸,她靠著自身努力在陽明山買下2戶房子,下月將買下第3戶,扭轉悲傷的人生,成為億萬大亨。

 

(封面圖/翻攝自慕鈺華蔥油餅官網、慕鈺華臉書)

 

 

【往下看更多】
要破產了!理科太太靠「5分鐘奇蹟片」神逆轉變上億身價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