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台中牛排館欠債!車停門口廣播:開名車、住豪宅

2019/03/19 08:53 字級:
讀稿

在中部相當有名的台中牛排館,被討債集團開車在店門口廣播,指控牛排館母女欠債不還,還住豪宅開名車.而店家80歲董娘也在我們鏡頭獨家現身。

 YT廣告

 

▼台中一間有名的牛排館,被討債集團開車在店門口廣播,指控80歲董娘與女兒欠錢不還。(圖/東森新聞)

 

台中牛排館對街,一輛宣傳車的旁邊站了幾名男子,還有一大堆警察,看起來氣氛緊張,雙方你一言我一句,引起不少路人好奇,過程中一名婦人關心,她是牛排店董娘友人,每個人臉色都不好看。

 

仔細看這宣傳車,寫了欠債不還字樣,旁邊字體密密麻麻,討債對象就是台中牛排館,上頭寫著台中牛排館曾姓負責人,母女兩人欠錢不還,母女兩人每天都有收入,有能力租高檔轎車、住豪宅,說好還款卻找人擋著不給收,希望更多受害人指證,別再受騙上當,轄區警察說這轎討債車,原本不是停在牛排店對面,而是整車開上客人走的通道 。

 

▼宣傳車上,寫滿密密麻麻的字體,控訴台中牛排館曾姓負責人欠債不還。(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陳稚暉:「討債集團當天將車子停在台中牛排館的門口,而且車上不斷放送廣播,店家趕緊報警。」

 

當時不只牛排店客人多,路上車來人往,瞧瞧討債宣傳車上這個黑色擴音喇叭,原本不斷放送討債訊息。

 

曾姓董娘年約80歲,這幾天坐在店內,沒客人的時候都和集團相關人商討對策,就是因為討債集團還拿了債權人委託書,和法院裁定書跟董娘討債,但董娘低調不受訪。

 

第六分局永福派出所長游銘鋒:「對方持有一些相關證明,確實我們查證之後,是屬於民事問題。」

 

▼查旬法院裁定書,發現台中牛排館有多名債主,還有人被欠債2000多萬。(圖/東森新聞)

 

知情人士私下表明,先前就有多位債主上門,第一次有人開來宣傳車,擋在門口還擴音討債,警方到場處理大約半個小時,這個時候開宣傳車駕駛才開離現場,到派出所說明事發經過。

 

查詢法院裁定書,可以發現台中牛排館有多名債主,還有人被欠債2000多萬,為了追討欠款還付給法院20多萬,申請支付命令,台中牛排館在中部,曾經相當風光,如今門口上演八點檔戲碼,令人驚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債主追殺!女棉花塞鼻孔 裝死拍遺照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