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釣蝦場凌晨連2打 疑慶生嗨過頭鬧事

2019/03/14 17:13 字級:
讀稿

高雄岡山一間釣蝦場,今天(14日)凌晨發生2起衝突事件,疑似有客人因為慶生玩過頭,導致言語肢體衝突,警方到場後排除狀況;沒想到事隔2小時,同一家釣蝦場再度發生衝突,警方趕到,竟然又是同一批人再度鬧事。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警方快打部隊緊急到達現場,打架鬧事者一個也不放過,通通被叫出門外。

 

▼高雄岡山一間釣蝦場發生衝突事件,打架鬧事者通通被叫出門外。(圖/東森新聞)  

 

事情就發生在高雄市岡山 一家釣蝦場內,14號接連2起衝突事件,凌晨2點多,這間釣蝦場二樓 KTV包廂裡,一群客人在開趴慶生,鄭姓男子跟友人張姓男子,抹奶油遊戲玩太嗨,鄭姓男子滑倒受傷,兩人起了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所幸場邊友人立即將兩人拉開,警方隨後趕到現場並通知119,但鄭姓男子拒絕送醫,警方只好帶回幾名當事人,調查釐清。

 

高雄壽天派出所長莊顯郎:「雙方發生口角糾紛,我們把他帶回偵訊作筆錄,偵訊完以後,他們認為說,在慶生的時候抹奶油抹得太過分,而且又喝點酒,所以在現場有起口角推擠。」

 

▼釣蝦場接連發生2起衝突事件,沒想到竟是同一批人鬧事。(圖/東森新聞)  

 

沒想到2個小時後,警方再度接獲報案,說明稍早發生衝突的釣蝦場,又有人鬧事,到場之後發現竟然是同一批人,但這次疑似因為幾杯黃湯下肚,行為更脫序了,甚至有人持球棒鬧事,而且傷者又是剛剛跌倒的鄭姓男子,這回只得乖乖就醫。

 

高雄壽天派出所長莊顯郎:「鄭嫌偵訊完畢以後,因為沒有管束的必要,所以我們就請他回去,我們也會調閱相關監視器,如果有不法,我們還是會依法偵辦。」

 

所幸連2次的打架鬧事,只有造成皮肉傷,警方隨後將這些人帶回調查,突如其來的2起鬧事,也讓警方的快打部隊疲於奔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