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總價最高、單價最貴 台中育才北路「租金雙冠王」

2019/03/14 11:56 字級:
讀稿

台中出現租金雙冠王,剛好都集中在中友一中商圈的育才北路上,由知名燒肉店,一口氣租下三間打通的店面,一個月的租金就要140萬元;隔壁韓式餐廳的租金單價,一個月超過8千塊,直逼大台北鬧區行情價,這兩間店面也成為台中商圈新店王。

YT廣告

記者張承芸:「一口氣租下3間店面,總租金140萬元,創下租金總價最高,但租金單價最高的是這一間店面,一坪就要超過8千塊,台中商圈2間新店王,雙雙落在北區的育才北路上。」

 

工人正在進行拆除作業,裡頭的裝潢已經不見,牆上貼出公告租約到期,原本這3間店面,分別是2家燒肉店跟壽喜燒承租的,但現在3間打通後,由台中知名燒烤店包下,一個月的租金就要140萬,是台中商圈總價最高。

 

▼3間打通一個月的租金就要140萬台中商圈總價最高。(圖/東森新聞)


房仲業者郭誌蘭:「這一定是很少見的,其實基本上來講,有辦法使用到這麼大坪數,主要品牌效益以外,我覺得最主要是說,本身這個地點有那個條件,因為基本上要這麼大坪數,這些客源來,他車子要停哪裡,這個地點很特別就是說,它應該是附近停車場密集度最高的。」

 

知名燒肉就是要霸氣,租下超大店面,容納源源不絕的人流,不過租金最貴的反而是旁邊的韓式餐廳,單坪租金就要8千多塊直逼大台北鬧區行情。

 

▼知名燒肉就是要霸氣,租下超大店面,容納源源不絕的人流。(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承芸:「能吃下140萬元租金,因為這裡有百貨公司,用走的就能到一中商圈,客群年輕加上逛街人潮,輕鬆打破租金線。」

 

房仲業者郭誌蘭:「有學生商圈、有百貨商圈、有醫療商圈,所以說剛好其實這個,15歲到50歲客源最多的,這也是一個很大的原因才有客人。」

 

燒肉店月租140萬是因為坪數大,攤算單價4千6百多元,算是符合實際行情,而韓式餐廳坪數小,月租就要40萬,單價當然變高,隔壁的茶館三層樓店面月租也要60萬 。

 

▼隔壁的茶館三層樓店面月租也要60萬 。(圖/東森新聞)

 

育才北路同時出現,店面總價最高跟單價最貴,也站上租金雙冠王的封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全球最貴?台農地炒作8年飆漲3.2倍 這縣市漲最兇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