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客來台最愛吃啥?! 「滷肉飯」排名第一

2019/03/11 22:40 字級:
讀稿

香港觀光客一直以來都佔來台觀光客相當大的比例,不過香港觀光客來台灣到底最愛吃什麼美食呢?根據大數據統計出前10名美食,第1名是滷肉飯,第2名則是小籠包,依序是鹹酥雞、牛肉麵等等,另外蚵仔煎、芋圓也榜上有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每逢假日景點充滿著觀光客,尤其台灣著名的就是美食,但到底哪個美食最夯。

 

▼每逢假日景點總充滿觀光客。(圖/東森新聞) 

 

外國民眾:「來吃過好幾次,來吃過5次,非常美味。」

 

答案揭曉就是滷肉飯,雖然只是平民小吃,但小小一匙配上白飯,簡單又美味。

 

有網路平台利用大數據分析,發現這也是香港觀光客來台灣最愛吃的美食。

 

香港人最愛的美食第2名就是小籠包,不只是知名品牌,街頭夜市裡的小籠包也都主打皮薄多汁。

 

▼香港人最愛的美食第2名是小籠包。(圖/東森新聞) 

 

民眾:「鹽酥雞吧,臭豆腐之類的,雞排、鹽酥雞。」

 

另外第3名則是鹹酥雞,被香港網友推薦是外脆內軟又多汁,雖然吃了一小包對體重相當罪惡,但來到台灣就是要吃一次,另外幾個排名也出爐,第4名是牛肉麵,第5名芋圓,第6到第10名,依序則是黑糖珍奶、雞排、蛋餅、雪花冰以及蚵仔煎,其實台灣美食相當多元,不同國家的觀光客對於台灣美食排行當然也不同,但也由此見證,台灣美食真的是國內外觀光客都無法抗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