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小愛拖行李揮手掰 江宏傑愣:離家出走?

2019/03/11 09: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小小愛拖行李揮手掰 江宏傑愣:離家出走?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2016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名可愛女兒小小愛,目前福原愛肚裡更懷著男寶寶,即將湊成一個「好」字,而10日江宏傑曬出了一段影片,只見小小愛正拖著包包往前走,還回頭揮手說ByeBye,讓身為「女兒奴」的他心碎不已,直呼:「準備離家出走的女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江宏傑、福原愛育有一名可愛女兒小小愛。(圖/翻攝自江宏傑微博)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有女萬事足。(圖/翻攝自江宏傑微博)

 

江宏傑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10日他在微博貼出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年僅1歲多的小小愛穿著可愛的粉色澎澎裙,反戴著鴨舌帽,圓滾滾的大眼睛萌翻眾人。有趣的是,嬌小的她拉著一個黑色的大背包往前走,宛如正拖著行李箱準備遠行,同時小小愛還不斷回頭地向爸爸揮手道別,而江宏傑似乎沒料到這一天這麼早就到來,忍不住難過地寫下:「準備離家出走的女兒!」另外,江宏傑還在照片中為小小愛配上圖說「不要攔我」,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笑噴。

 

▼江宏傑是女兒奴。(圖/翻攝自江宏傑微博)

 

貼文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安慰江宏傑,「這有一天一定會發生的,先給你們心理準備」、「已經管不住了」、「老爸也不攔一下」、「太可愛,一個人走了」、「揮手太萌啦」。事實上,江宏傑好爸爸、好丈夫的形象深植人心,先前他和老婆福原愛一同公司出席尾牙,當時福原愛挺著8個多月的孕肚,已經沒辦法靠近桌子吃東西,貼心的江宏傑見狀立刻幫忙端湯碗,讓福原愛能輕鬆舀到湯,超寵妻的舉動羨煞不少人。

 

▼小小愛拖著背包,讓江宏傑緊張表示:「準備離家出走的女兒!」(圖/翻攝自江宏傑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江宏傑微博)

 

 

【往下看更多】
江宏傑「隱藏身分」超狂曝光!4職位超全能 網讚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