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車禍? 男車前自摔又爬起 車主怒公布行車紀錄自保

2019/02/24 20:20 字級:
讀稿

難道又是假車禍?有民眾開車經過士林,在車潮中卻看到有男子走向車子,然後就在車頭前自己摔倒,他機警的鳴按喇吧,又往後倒車,結果20秒後,這名男子才自行爬起來,是不是製造假車禍,還是有其他意圖,警方說會調閱附近監視器了解。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駕駛許先生 vs. 友人:「那個人怎麼怪怪的,他要幹嘛,他可能剛走錯了,不是耶,我覺得怪怪的,不要來動我的車就好。」


▼男子走下安全島往車與車之間鑽。(圖/東森新聞)

 

一部接一部,看到紅燈停下來,路上車水馬龍,但卻有人從安全島冒出來,而且就往車與車之間鑽。

 

駕駛許先生 vs. 友人:「要叫警察嗎?叫警察。」

 

感覺怪怪的,轎車駕駛立刻機警鳴按喇叭往倒退,但是後方來車相當多,讓駕駛一度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突然到車前自摔倒下。(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在下班尖峰時刻,有民眾開車經過,士林中山北路這個路段,卻發現有個民眾很奇怪,從前方一直越走越進,來到他的車頭前倒下。」

 

事情發生在,21號下午5點36分,車潮最多時刻,所幸車速不快,讓駕駛能緊急應變。


駕駛許先生:「(自摔)20秒之後,我就看他站了起來,因為怕他來我車窗旁,說我有撞到他,所以我就大聲跟他斥責,我有行車紀錄器,我有行車紀錄器喔!不要這樣子。」


▼事發地點就在中山北路接近劍潭捷運站的路口。(圖/東森新聞)

 

走上馬路,戴口罩,而且走向車潮,突然倒地,還能自行爬起來,警方表示最近附近沒有接獲過有假摔、製造假車禍案例,至於男子意圖到底為何,警方也在調閱附近監視器了解當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沙鹿內馬爾出沒」! 距離失算太早摔 網笑:菜鳥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