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累犯追撞晨運老翁!釀2死1重傷…竟還找友頂包

2019/02/19 19:36 字級:
讀稿

又傳出酒駕撞死人事件!台中沙鹿前幾天發生重大酒駕車禍,一名蕭姓男子酒醉駕車,撞上3名晨運的老人,導致兩人傷重不治,另一人重傷有癱瘓風險,可惡的是,蕭姓男子還找來朋友頂替,遭到警方識破,但偵訊後6萬元交保,家屬氣憤無法原諒。

 

YT廣告

 

▼蕭姓男子駕駛的休旅車,擋風玻璃已經呈現蜘蛛網狀碎裂(圖/東森新聞)

 

休旅車的擋風玻璃已經呈現蜘蛛網狀碎裂,車頭部分也撞到凹陷,路邊還散落著車殼零件,遠處甚至還有掉落的鞋子。

 

死者家屬:「我接到(電話)是8點多,接到警察通知,我們就趕快到加護病房,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只有3,所以不知人事,拖了3、4天,(醫生)就宣布他心臟沒有跳動。」

 

▼一名蕭姓男子酒醉駕車,撞上3名晨運的老人,導致兩人傷重不治(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13號凌晨5點多,警方獲報來到現場,原來是蕭姓男子酒後駕車,在台中沙鹿平等路前,迎面撞上走在快車道上的3位年約70歲左右的阿伯,不幸的是,其中69歲王姓阿伯,跟70歲顏姓阿伯,送醫插管治療後還是宣告不治,而逃過死劫的68歲楊姓老伯,雖然撿回一命,但因為頸椎嚴重受傷,恐怕會癱瘓在床。

 

肇事駕駛蕭先生:「我也是有去關心(受害家屬),我真的很抱歉,該負責的我會全部負責,我不會逃避,我真的真的很抱歉。」

 

▼3位阿伯平常早上都會相約一同去運動,沒想到這天會遇到重大車禍(圖/東森新聞)

 

3位阿伯平常早上都會相約一同去運動,沒想到這天會遇到重大車禍,路口監視器拍下,肇事駕駛撞到人之後的逃逸畫面,馬路上還拖著一條長長的血跡。

 

受害家屬相當悲憤,在臉書上找兇手,說明從來就沒想過,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的家人身上,也提到當天肇事者肇逃還找人頂罪,知道事態嚴重才肯承認。

 

警方調查過後,發現肇事駕駛3年前就因為酒駕被逮,這次又不知悔改酒後駕車,釀成這一起兩死一傷的車禍事故,目前肇事駕駛被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還有肇事逃逸等罪送辦,不管是肇事者、頂罪者,還是因違規停車,導致3位老翁走到快車道的駕駛,家屬心情相當悲痛,怒喊這種人不值得大家原諒,只希望大家能夠感同身受,別再造成下一個家庭破碎。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早起晨運遭高速撞擊!婦噴飛60公尺 臟器外露當場死亡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