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上按摩女!人夫按到「爽死」…妻崩潰怒告小三

2019/02/14 15: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愛上按摩女!人夫按到「爽死」…妻崩潰怒告小三

按摩要人命!一名已經結婚47年的黃姓男子,愛上在舒壓會館的按摩師陳姓女子,兩人婚外情多年,黃妻發現老公出軌後,憤而向陳女提告求償,而兩人在高等法院同意調解後,陳女答應不再與黃男來往,更不會發生不正常關係,若是違反就付違約金100萬元,沒想到調解筆錄簽完的17天後,黃男主動找上陳女,陳女竟沒有拒絕,甚至還替對方按摩,導致黃男因「興奮過度」身亡。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黃妻與黃男結婚近半世紀,育有3個孩子,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夫妻倆的感情越來越淡,黃妻開始發現老公經常鎖住房門,並疑似在房間裡與一名女子視訊通話,她將此事放在心底並沒有說開,未料後來竟接到一位不明男子打來的電話告知「妳老公正在跟我女朋友交往」,接受不了打擊的她頓時精神崩潰,罹患憂鬱症,因此向陳女提告求償100萬元。

 

▼黃男與陳女婚外情多年(示意圖/Pixabay)

 

經由北院調查發現,黃男與陳女多次出遊、洗鴛鴦浴,在手機的聊天紀錄裡也有「有溫泉味,我親你『弟弟』也有溫泉味」、「X的身分在我的心中,超過我太太,我知道X是識大體的女孩」,因此判陳女賠40萬元。陳女不服判決,上訴到高等法院後,黃妻同意調解,而在調解筆錄上清楚寫著,陳女答應不再與黃男往來,如果違約將賠100萬元,然而,就在調解筆錄剛簽完的17天後,黃男忍不住慾火,到舒壓會館找陳女按摩,陳女也沒有拒絕,沒想到這次陳男因為太過興奮,當天就撒手人寰。

 

▼黃妻崩潰(示意圖/Pixabay)

 

黃男過世後,黃妻認為陳女違約,提起違約金訴訟,陳女則辯稱是黃自行到舒壓會館消費,並指定她按摩,並說「身為按摩師,沒有選擇、拒絕客人的權利」,而且當天只有按摩,沒有到侵害配偶權的地步。不過,高院審理認為,當天黃男開車到會館後,是先打電話給陳女,陳女才請櫃檯人員幫忙開後門,此舉違反「不得以電話(手機)與黃男聯絡或見面」的約定,且陳女當天還準備飯菜給黃男吃,明顯違反協議,判賠40萬。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妻生完小孩…驚見家政婦穿著清涼 要幫老公XX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