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無戰鬥陀螺!3分鐘狂轉150圈…大吐特吐 法師訴委屈

2019/02/13 13:57 字級:
讀稿

法師瘋狂旋轉祈福!南投龍華山善覺寺的祈福法會請來惠嚴法師灑水淨化,法師邊旋轉邊灑水,還不斷手舞足蹈,但轉了三分多鐘停下動作,法師面有難色伸手扶著信眾大吐特吐,法師本人現身自嘲近年太少運動身體變差,而醫生也提醒別亂嘗試。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法師邊旋轉邊灑水,三分鐘後撐不住吐了。(圖/翻攝自 臉書 惠嚴法師


有一名法號「惠嚴法師」的人在祈福法會上不斷地旋轉,只見他走在兩側擺放鮮花的地毯上,後面還有一群人跟著他緩緩前進。

 

法師一邊轉,手上的礦泉水隨著旋轉不斷往外灑出去,水灑光了之後,後面那一些信徒會再遞給法師繼續灑水,而且光灑還不夠,寶特瓶只要一灑完,她就會來一個霸氣的動作。

 

趴一聲往外拋丟保特瓶,而且還不能停下來,因為法師說是要維持「陀螺狀灑水」的狀態,這過程長達3分多鐘,將近四分鐘,影片上傳不少人光看就暈。

 

▼法師一邊轉,手上的礦泉水隨著旋轉不斷往外灑出去,水灑光後還不能停下,說是要維持「陀螺狀灑水」。(圖/東森新聞)


沒想到才剛停下來撐不到2秒,法師站不住接著對紅毯大吐特吐,網友看到影片紛紛留言,有人問說法師旋轉到吐是正常的嗎,還有人說她是宗教界的芭蕾舞者,法師本人現身,原來是因為近期少動加上沒睡飽。

 

惠嚴法師:「這幾年都沒有運動,較沒體力,加上晚上不太好入眠。」

 

醫生說這樣轉轉轉還一邊動,本來就很容易嘔吐,而且原理很簡單,國中生物課就有教,因為耳內失去平衡。

 

醫生:「人體在維持平衡的時候,需要我們內耳的半規管協調,沒辦法作及時反應的時候就容易頭暈嘔吐。」


▼惠嚴法師法師澄清,轉到吐是因為近期少運動加沒睡飽。(圖/東森新聞)

 

醫師也提醒,芭蕾舞者可以連續旋轉是因為有受過專業訓練,法師應該是沒有,一般人更不要輕易嘗試,否則轉著轉著嘔吐不說,到時候暈頭轉向,跌倒撞到旁邊的東西受傷,相當危險。


▼醫師特別叮嚀,一般人不要輕易嘗試連續旋轉。(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3年侍奉20乾爹!正妹月賺16萬:超值得 驚曝只要擦屁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