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工日彰化驚傳民宅大火 母子嗆傷送醫

2019/02/11 14:44 字級:
讀稿

彰化縣鹿港鎮鹿草路一間二樓透天民宅,昨天(10號)深夜11點多發生火警,火勢由一樓迅速向二樓延燒,當時屋內5人,3人及時逃出屋外,78歲的母親以及屋主的弟弟一度受困屋內,還好消防隊員到場,分別從一樓及二樓的陽台將受困的兩人救出送醫。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彰化民宅深夜發生火警,消防隊員佈入水線滅火(圖/東森新聞)

 

消防隊趕抵現場,煙霧瀰漫,民宅內陷入火海,消防人員拿出電鋸切割破門搶救。

 

消防人員:「水線,水線。」

 

鐵捲門破壞後,佈入水線滅火,另一邊也有消防隊員已經進入火場,將受困在一樓樓梯附近的男子搶救出來。

 

消防人員:「對面對面,請問是否收到,後退再後退,我收到,你跟誰在一起。」

 

▼一家5口4人送醫,3人已經出院(圖/東森新聞)

 

鹿港鎮鹿草路一間2樓透天民宅,10號深夜11點多發生火災,屋內一家老小共5個人,其中郭姓屋主和老父親及兩個分別20歲和21歲的兒子,都及時從一樓後門逃出,不過仍受到濃煙的嗆傷送醫治療,78歲的老媽媽和51歲的屋主弟弟一度受困屋內,被搶救出。

 

救護人員:「快,這邊。」

 

彰化消防第三大隊長施順仁:「我們分別從二樓跟一樓,把受困的民眾及時救出,有吸入性的嗆傷。」

 

▼門口的機車被燒到僅剩骨架(圖/東森新聞)

 

開工上班前一天發生火災,起火的民宅裡面堆放了許多雜物,火勢迅速往上竄,連門口的機車被燒到僅剩骨架,屋內已經燒得面目全非。

 

記者vs.鄰居:「(屋主本身有在做回收嗎?)他沒有在回收,他是自己撿回來,(自己撿回收,所以東西堆那麼多?)對。」

 

附近的民居指出,屋主平時都會撿拾物品回家堆放才會造成逃生不易,一家5口4人送醫,3人已經出院,剩78歲的老太太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消防單位初步調查起火點是在一樓,起火原因仍要進一步由火場鑑識人員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