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挑戰單車「一日雙城」見韓國瑜? 柯P:見他坐高鐵就行

2019/01/31 16:28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228當天再度挑戰單車一日雙城,柯文哲證實最近已經開始訓練,但外界好奇,這次挑戰雙城,會不會騎到高雄跟韓國瑜見面,柯文哲笑說,要見韓國瑜,坐高鐵去就可以了,而韓國瑜也是幽默回應,說不管柯文哲坐高鐵還是走路來他都歡迎。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民眾 vs.台北市長柯文哲:「大發財,讓你大發的啦,步步高升。」

 

▼(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一走進市場,婆婆媽媽立刻蜂擁而上,讓他開心的不得了。


民眾 vs.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怎麼一回事,為什麼人這麼多,新年快樂喔!」

 

▼(圖/東森新聞)

 

支持者加油打氣,讓柯P相當暖心,因為最近網路聲量下滑的他,似乎也想重振,當年的高人氣,傳出228當天他要再度挑戰,單車一日雙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日雙城比較容易,坦白講我自己騎過,一日雙塔就真的很困難,一日雙城一般稍微訓練,都還夠啦。」


228挑戰一日雙城,但會不會順道見韓國瑜,柯文哲這樣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見韓國瑜,坐高鐵去就可以了,不必騎腳踏車從台北到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他來不管是坐高鐵,或者開高速公路,或騎腳踏車,或是走路來高雄我都歡迎。」


柯韓會會不會成真,還是未知數,但北、高市長的話題性,真的不少。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明天選總統的話,你跟韓國瑜誰會贏?),其實很多認真過每一天就好啦,何必老是想東想西的,我們台灣就是,該做的事情不做,每天都在浪費太多力氣,做一些沒有必要的事情。」


敏感問題笑笑回應,但柯P選總統這件事,前總統馬英九,相當不看好,馬英九直言柯文哲的政治能量撐不到2020,聽到這句話,柯文哲馬上變臉。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是他的...,他什麼時候開始變名嘴了,他是有在賺這個錢是不是?有在上節目?(那你看好你的政治能量到2020嗎?),其實我跟你講,我撐這麼久已經很厲害了。」


柯文哲反酸馬英九,看這樣子,柯P還是對自己的實力,深具信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