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婆說不來拔頭髮 ! 韓國瑜陪弱勢院生圍爐發紅包

2019/01/28 11:51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突然造訪「慈暉園」,出席他們的圍爐活動,裡面有80名弱勢院生,市長一一發紅包,關懷問侯他們,怎麼會突然來,韓國瑜幽默的說,要是不來會被太太李佳芬拔頭髮。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專程來發新春紅包給慈暉園的弱勢院生陪他們圍爐,正在圍爐的院生們,一看到市長好開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就是來看看這些身心障礙者,所以也希望外界給這些多一些溫暖,對,我們希望社會有善心人士多多來關注他們。」

 

▼(圖/東森新聞)

 

院生們跟市長說新年快樂,韓國瑜也一一發紅包,80個院生一個都不能少,在這裡接受照顧的院生,從19歲到59歲都有,行程滿滿滿的韓市長,突然間造訪原來是因為佳芬姊有交待。

 

高雄市長韓國瑜:「離開家以後,一直不停的跑,一直不停的跑,一直不停的跑,可是我的太太外號叫佳芬姊,就叮嚀我一件事情,今天你不管怎麼忙,慈暉園你一定要到,我說沒問題我一定來,我不聽她話不行呀,她回去拔我的頭髮。」

 

▼(圖/東森新聞)


幽默回應來慈暉園的目的,其實韓國瑜更希望大家關注弱勢朋友的需要,因為經費真的有困難。

 

慈暉園院長林玲君:「拜託市長說,是不是我們市府的預算,他每年只給20萬,是不是可以再多立一點。」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個市政府要錢沒有,要命一條,哈哈哈,但是我們可以結合社會的資源,我們現在不得不拜託社會各界來幫忙,市政府真的也沒有辦法。」

 

韓國瑜尷尬回應,因為市府欠債三千多億,但為了號召更多人做愛心,他親自跑一趟給弱勢院生關懷送暖,也希望外界能多多幫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