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認「柯韓配」網路夢幻組合 柯P:沒有這念頭

2019/01/24 16:18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接受電視專訪時透露,柯韓配在網路上的確是超級夢幻組合,言下之意,是否他曾考慮過與韓國瑜攜手合作直攻2020,對此,柯文哲受訪強調,自己沒有這念頭,而面對韓國瑜網路聲量越來越高,柯文哲表示,人都會一段時間流行和過氣,如果有能力,再用2.0版重新出發,他強調自己會一直慢慢進化。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柯文哲被問到是否有念頭要組「夢幻陣容」。(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什麼我每天都要餵鯊魚,難道不能有一天休息嗎。」

 

再怎麼厭世都得說清楚,畢竟柯文哲可是在電視專訪承認,柯韓配在網路上是超級夢幻組合!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記者:柯韓配或韓柯配)你為什麼會想到這個,為什麼你有這個念頭,(記者:那你有嗎),我還沒開始有這個念頭。」

 

柯P強調,沒有起心動念組這黃金陣容,角逐大位。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記者:韓國瑜潮流可以持續多久),我也在觀察不知道答案。」

 

不可避免的現今韓流當道,韓國瑜網路聲量更力壓自己,柯P倒是看很開。

 

▼柯文哲表示,自己會慢慢進化(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其實任何一個產品都不可能長存,都是1.0、2.0、3.0,我們人都會一段時間流行、過氣 ,如果有能力,另外用2.0版重新出發,我還是一直慢慢再進化。」

 

柯文哲強調,他會不斷進化,但這進化是否包含提前布局2020,正因他的好同學李文宗,成了新任北捷董座。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記者:「你為什麼想那麼多呢,還有沒有其他問題。」

 

倒是進化的同時,柯P更把火力集中對準昔日的盟友民進黨,更嗆綠營繳出戰犯。

 

▼柯文哲曾嗆王世堅是老議員,想欺負新市長。(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民進黨戰犯到底是誰,他不繳出來,我哪知道是誰,(吳祥輝是嗎),他應該算是戰犯的雇傭兵,(你心裡有名單了,對不對),我不知道,還沒想出來。」

 

誰才是戰犯,柯文哲一句話帶過,但白綠關係再怎麼差,也不會比王世堅數次跟他開槓,尤其在晴光市場案,他更嗆王世堅是老議員,想欺負新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記者:王世堅說你提到私人恩怨,他覺得是在鬼扯)啊這就看人證、物證,什麼都有,這很容易查證。」

 

白綠關係決裂,柯文哲想著要進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