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人永隔! 大學情侶寒假遊台南雙載車禍 女死男重傷

2019/01/21 14:16 字級:
讀稿

雲林科大的一對情侶檔,利用寒假到台南出遊,二人共騎一輛機車在安平區轉彎時,和一輛自小客相撞,機車噴飛六十公尺遠,造成女死男重傷的意外,事後女學生家屬,不止對疑似超速的自小客駕駛提告,也打算對騎車的男大生追究責任。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台南安平區安北路的監視畫面,看到遠方自小客和機車,發生相撞車禍後,機車一路的往前噴飛,衝了六十公尺才停了下來,而救護車到現場,將雙載機車上的男女大學情侶送醫,其中十九歲的女大生傷重死亡,男大生則頭部重創仍在加護病房。

 

▼(圖/東森新聞)

 

肇事自小客駕駛:「我經過路口就是一輛機車,突然迴轉這樣,(你看到時已經煞車不及了嗎?)他也算是突然衝出來這樣,其實看到已經來不及了。」

 

而車禍發生後自小客車頭全毀,擋風玻璃也全破,不過駕駛並沒有受傷,但是對於造成一死一重傷,心情相當低落,警方調查這對雲林科大的情侶檔學生,在十二號結伴到台南旅遊,二人共騎租來機車,由四草大橋往安北路,與州平路口左轉,在路口和直行的自小客發生對撞。

 

▼(圖/東森新聞)

 

警方:「機車在路口要迴轉,被對向來車,汽車疑似車速過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經雙方酒測值是零,實際原因還在送鑑定當中。」

 

▼(圖/東森新聞)

 

女大生傷重死亡,騎車的張姓男大生,頭骨破裂、雙腳受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但是女大生的家人傷心又生氣,不止要對自小客駕駛提告,也打算要告男大生涉嫌過失致死,警方則等鑑定報告出爐後移送二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彰化養豬男拎便當上工…慘遇死劫!23歲肇事女崩潰痛哭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