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養豬男拎便當上工…慘遇死劫!23歲肇事女崩潰痛哭

2019/01/20 16: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再多道歉恐怕都於事無補!彰化縣芳苑鄉1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35歲陳姓男子正要前往養豬場工作,在路口卻遭一輛轎車掃過,掉入80公分深的水溝,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肇事的23歲許姓女駕駛得知自己撞死陳男,在死者的家屬面前忍不住情緒崩潰,頻頻道歉。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18日下午1時15分左右,一名24歲賴姓男子將保全車停在三成村小西路與過湖路口,與許女的轎車發生擦撞,保全車當場翻覆,而許女則失控撞上路過的陳男,當時他手中拎著便當,正要準備上工,陳男來不及反應,當場被掃入深水溝中,受到強烈撞擊,當場昏迷不醒,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圖/東森新聞)

 

這些驚險畫面全被許女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陳男的身世坎坷,從小父母就離異,他跟著父親相依為命,但沒多久父親就過世了,他只能跟阿嬤一起生活,在學生時期,孝順的陳男還會幫忙賣菜的阿嬤收攤,去(2018)年撫養他長大的阿嬤罹癌過世,身邊最親密的家人就這樣離開了他。

 

▼(圖/東森新聞)

 

後來陳男離開家鄉,從雲林到彰化學養豬技術,不料卻在上班途中遭遇死劫,陳男堂妹難過地表示,堂哥很孝順,原本和阿嬤2個人相依為命,親友們都十分不捨他的離開,看見肇事的許女悲痛地說,「撞到妳知道嗎,整個四肢都…」,許女也泣不成聲,不停向陳男的親友們道歉,但確切車禍原因,還有待近一步調查釐清。

 

 

【往下看更多】
國3苗栗重大車禍!3大車追撞 駕駛夾車頭1死2傷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