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推高雄觀光! 潘恆旭勘查湧泉又赴摩鐵體驗

2019/01/16 11:4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力拚觀光,身為觀光局長的潘恆旭努力推動各項政策,日前他提出柴山冷泉變溫泉的議題掀起外界討論,今天他捲起褲管涉水進入水道,找到一處高雄湧泉,不僅如此為了帶動全市摩鐵產業,還首推摩鐵票選活動,鼓勵大家多元角度消費汽車旅館,親自體驗唱歌、躺按摩浴缸樣樣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快樂出航):「卡膜脈、卡膜脈、卡膜脈嘛飛來,一路順風唸歌詩。」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難得在鏡頭前,手拿麥克風,高唱幾句秀歌喉,但仔細看,這個場景可不是在KTV,而是在摩鐵裡頭,為了拚高雄觀光,他可是豁了出去。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為了業者我什麼都可以做。」


市長都願意跳愛河了,躺進按摩浴缸裡面,根本是小case,韓國瑜強打愛情產業鏈,首推摩鐵票選活動,除了要選出最具代表性的業者,還要同時行銷宣傳舊縣區摩鐵。


▼(圖/東森新聞)

 

摩鐵業者紀玉蓮:「(這個活動)對我們做這個摩鐵,就是汽車旅館的是一大福音。」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他們的設備都很新穎,價格非常的公道,CP值很高,一個晚上兩三千塊,你就可以住到五星飯店的價錢。」


高雄市全力拚觀光,潘恆旭還摸黑捲褲管,頭戴安全帽,腳穿涼鞋「跳下水」,勘查高雄湧泉。


高雄市舊城文化協會理事長郭吉清vs.觀光局長潘恆旭:「一天大概有總共一萬噸,一萬噸的水,就流失了,那這樣很可惜啊,很可惜對啊!」


▼(圖/東森新聞)

之前潘恆旭提出,柴山冷泉變溫泉的說法掀起討論,他實地勘查證實高雄湧泉位置,就在現在青泉街旁邊的,中華電信倉庫用地,為了不讓水源流失,他決定再度會勘查驗,讓這天然湧泉,重現在大家面前,不能錯失每一個可以拚觀光的機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愛情產業鏈」最高顧問 瓊瑤:拍部「天作之河」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