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疑無交通背景 林佳龍提自身資歷反駁

2019/01/15 08:55 字級:
讀稿

林佳龍接掌交通部,上任第一天親切和媒體一一握手寒暄,林佳龍強調施政配套都會考量人民感受,要接地氣,上任後第一個挑戰「春節疏運」,他說會以交通安全和品質為目標來規畫,儘管被質疑缺乏交通相關背景,但林佳龍也拿出自身經歷一一反駁。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一現身就滿臉笑容,新科交通部長林佳龍,走馬上任親切和媒體記者握手寒暄。

 

▼(圖/東森新聞)

 

交通部長林佳龍:「要接地氣,任何施政要從人民感受來看,做好配套。」

 

上任展現接地氣決心,第一個挑戰就是春節輸疏運,前兩任部長賀陳旦、吳宏謀都祭出新政策,林佳龍該怎麼出招?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年)年假比較久,春節交通疏運我希望把它做好,我想一切以交通安全,跟品質為目標,收錢不是我們的目的。」

 

至於外界質疑林佳龍,缺乏交通相關背景,他也拿出個人資歷一一反駁。

 

交通部長林佳龍:「我當行政院新聞局長的時候,我們廣電處,就是跟交通部電信總局,合併成通傳會,新聞局負責國際形象宣傳,就是跟觀光密切相關。」

 

至於大台中山手線,和台中市長盧秀燕意見不同,林佳龍說會聆聽意見。

 

▼(圖/東森新聞)

 

交通部長林佳龍:「地方政府如果有意見,我們也希望他們能夠憑程序提出,我們也會來參考。」

 

繼續拚交通政策,即使身在中央也沒有忘記對台中的關愛。

 

交通部長林佳龍:「我以前在台中10年的時候也都是習慣通勤,現在高鐵、高速公路都很方便。」

記者:「所以部長是每天從台中上來嗎?」

交通部長林佳龍:「有時候如果回家睡覺當然是最好。」

 

▼(圖/東森新聞)


林佳龍敗選後接掌交通部,也隨即和交通部長官會面立即上手。

 

交通部長林佳龍:「王政委(政次王國材)我跟他先約會,只要他的功力灌給我我相信你們都會滿意,哈哈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