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韓會宣告破局 柯文哲:不要為了見面而見面

2019/01/09 17: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柯韓會宣告破局 柯文哲:不要為了見面而見面

原本傳出柯韓會將在1月27號登場,但高雄市府表示韓國瑜1月太忙沒有空,北市府也說雙方沒有接觸,柯韓會宣告破局,柯P今天(9號)表示,不要為了見面而見面。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線上英文教師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曾經歷的最大挑戰?)每一件事,哈哈哈。」

 

雲端教室,隨時可以線上溝通,而柯P去年選後就曾說,一定會見韓國瑜,至今 雙方仍是毫無消息,難道柯韓會已經破局?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很奇怪,到底怎麼每天都在問我說,這個也沒有人在安排,怎麼突然一直在冒…一直在問這個題目,這很奇怪,(現在是沒有見面的必要對不對?)不是啊,也要大家有時間啊,不要為了見面而見面嘛,奇怪。」

 

▼(圖/東森新聞)

 

柯P去年底多次提到會跟韓國瑜碰面,也曾說過在行政院院會,當面跟韓國瑜喬時間,然而,前一天高雄市府表示,韓國瑜一月中下旬要先忙於施政報告,沒有時間,隨即北市府也表示,雙方沒有接觸,而一月柯韓會告吹,可能跟北市立委補選有關,國民黨陳炳甫已經向韓國瑜提出站台的邀請。

 

▼(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因為韓國瑜要幫陳炳甫站台嗎?所以這樣會怪怪的?)沒有啦,這哪有,我也搞不清楚,奇怪,(熱臉貼冷屁股?)也還好啦,其實我倒覺得這次滿奇怪的,從頭到尾我們都,奇怪,到底一直在放消息說,什麼要柯韓會,奇怪,我都不曉得。」

 

韓國瑜暫時不方便跟柯P碰面,倒是國民黨立委,有意參選總統的王金平傳出,跟柯P頗有交情,可能爭取柯P支持。

 

▼(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很久沒有見到,沒有在私下去跟他談了,怎麼突然冒這個問題出來,他應該有要選吧 ,據我所知,他有在準備要選,(那你呢?)沒有,我倒是沒有準備,儲備能量不一定要選2020啊。」

 

誰要選總統,成為政壇上半年的關鍵焦點,柯P雖然是驚險連任,但他的動向勢必牽動藍綠布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