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媽辛苦了!」女兒寫51字感謝卡片 最後一句超反轉

2018/12/31 16: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媽媽辛苦了!」女兒寫51字感謝卡片 最後一句超反轉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媽媽為家庭奉獻無私的愛,所付出的心血是無法衡量的。一名媽媽收到女兒手作的卡片,除了圖畫外,還寫了51字感謝的話,讓她十分感動,想說女兒終於體會到她的辛苦了,不過網友卻發現最後一句話有玄機,看完後哭笑不得。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PO文,透過照片可見,女兒自製卡片手繪「我的媽媽」,上頭寫道:「親愛的媽媽,謝謝您辛苦的幫我看功課、洗衣服、買早餐、帶我們出去玩!您在辦公室已經很累了!回來還要罵我們,您真是辛苦了!」,並畫出媽媽工作的情形,圖上有桌子、辦公椅、電腦,媽媽則手拿茶杯站在一旁,滿臉笑容,這讓她看了十分感動,直呼:「我女兒終於知道我的辛苦了」。

 

▼女兒送媽媽卡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卡片內容曝光後,引發熱烈迴響,至今已有1.2萬人按讚,網友紛紛表示,「其實是變相的告訴妳,回來可以不用罵我們」、「反諷吧」、「最後一句才是重點」、「說出她的心聲⋯」、「女兒真的好貼心」、「好個回馬槍啊」、「這是褒還是貶啊?」、「罵人最辛苦,不知死了多少萬細胞」、「看了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孩子真老實」。

 

▼網友笑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事實上,孩子常常在學校作業無意間出賣爸媽,一名鄧姓女網友就分享友人孩子的週記,當時因為適逢母親節,老闆娘9歲的兒子在生活週記上以「我的媽媽」為題,沒想到一開始就出賣媽媽,「我的媽媽雖然很漂亮,可是完全不會煮菜,所以每次晚餐我們都很困擾」,接著還形容起媽媽在家裡的樣子,「她很喜歡睡覺,她說因為她是睡美人。她很喜歡使喚我,她說因為她是貴妃娘娘。她很討厭曬太陽,她說她是吸血鬼,所以不能曬太陽。」

 

▼孩子在週記上出賣媽媽。(圖/鄧姓女網友授權使用)

 

 

友人兒子更對媽媽提出2點控訴,「之前她還說,她和鬼是好朋友,我本來不相信,可是現在我覺得是真的,因為她生氣的時候跟鬼一樣可怕」、「她不准我吃垃圾食物,可是她自己每天都一直吃垃圾食物。」把媽媽的缺點說完後,他卻在文末大翻轉,真誠表示媽媽雖然愛耍賴又任性,「但她很愛我,處處為我著想」,還說「雖然她有很多缺點,但她是最會搞笑的媽媽,也是我最愛的媽媽」。

 

 

【往下看更多】
小一兒手繪媽媽畫像!她腦充血恨「不是親生的」 網卻擺錯亮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