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家五口死3人!護理師衝撞僅關1年10月 家屬泣:判太輕

2018/12/28 12:45 字級:
讀稿
一家五口死3人!護理師衝撞僅關1年10月 家屬泣:判太輕

去年8月初發生在屏東的重大車禍,護理師楊淑婷開車時因為癲癇發作,連續衝撞了三輛車,造成3死9傷的慘劇。一審判決楊淑婷過失致死罪,1年10個月刑期,讓受害的士官長家屬無法接受,一家五口因為這場車禍三死二重傷,對方服刑不到二年就可以出獄,實在是判得太輕。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這是護理師楊淑婷車上的行車記錄器,看到她先高速撞上前方的車輛後沒有停車,把前車推開後繼續的往前衝,一路衝了五十公尺後,再撞上路口的二輛車。

 


119救護人員:「這有小孩,趕快快點救小孩,不然等下沒氣了,目前有目前有,等下通知他們過來,小孩子對對對小孩子,小孩子,現在夾在裏頭。」

 


119人員趕到現場,由被撞爛的自小客車裏要搶救出被夾住的傷者,這輛由楊姓士官長開的自小客,後車尾整個被撞到不見了,連續的衝撞車禍造成三死九傷,其中楊姓士官長一家五口三死二重傷,而護理師送醫卻看到她在滑手機,事後護理師先生代妻子道歉,說她在車禍發生時是癲癇發作。


▼(圖/東森新聞)

 


肇事者先生:「她會短暫性的昏迷,她會就是有類似這種情況在。」

 


▼(圖/東森新聞)

 


但是護理師楊淑婷明知道自己有癲癇還開車上路,而且這還不是她第一次撞車,先前她也曾開了一半時自撞翻車,她的不在意造成楊姓士官長一家破碎。

 


楊姓士官長妻子:「就看到每一樣東西都是,不用講生活,你連臉書有時候都不敢開,一開了就是回顧他們以前的照片。」

 

一審法官依過失致死罪,判處護理師楊淑婷一年十個月刑期,讓士官長的家屬嘆息,賠上了一個家,賠上了三條人命還九人受傷,對方的刑期實在是太輕了。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為超車加速…載陸客團遊覽車撞機車 騎士臉凹陷慘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