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超車加速…載陸客團遊覽車撞機車 騎士臉凹陷慘死

2018/12/27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阿里山驚傳死亡車禍!嘉義阿里山公路32公里處,一輛遊覽車因超車,跨到對向車道,正面撞擊迎面而來的機車,強大的撞擊力導致騎士手腳骨折、臉部凹陷,到院前不幸身亡,經警方調查,遊覽車駕駛在速限60公里的路段,卻因超車加速到80公里,才會造成意外發生。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據《蘋果日報》報導,意外發生在阿里山國家公園管處處前方,遊覽車是載著來台觀光的山東團,全車包含司機和導遊共18人,41歲的張姓司機透露,事發當時他正要加速超越前方駕駛的車,才剛跨越中線,遠遠就看到對向的機車迎面而來,結果雙方都剎車不及,竟直接狠狠相撞。

 

▼(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機車騎士是23歲的周姓男子,昨天才向家人說要上阿里山看日出,沒想到欣賞完美景,回程竟遭遇死劫,張姓司機坦承,當時他為了超車,在限速60公里的路段,加速到80公里。

 

▼(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機車的車頭正好撞入遊覽車車底,導致整輛機車撞成廢鐵,而遊覽車車頭也遭撞凹一個大洞,最後只好找拖吊車來,才將機車從車底拖出來,而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釐清詳細案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9555」最強正宮駕Volvo硬騎抓猴!腥夫身分遭起底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