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靜離開都不行…高市府批韓國瑜「沒肩膀」

東森新聞 2018/12/24 16: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就職,愛河邊一度一連五天交管,挨轟擾民,韓國瑜趕緊說不曉得現在的市府為什麼要這樣,現任市府也在晚間趕緊發出澄清稿,說如果沒有戶外交接,連一天交管都不用,還說決策的是新團隊,沒有任何一位民進黨政務首長參與。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個傳出去多難聽呀,這不是純粹讓我,韓國瑜變得沒辦法做人嗎,我不曉得警察局跟交通局,為什麼要這樣。」

 

▼(圖/東森新聞)

 

誰讓韓國瑜無法做人,講得就是為了就職典禮,愛河周邊一度一連五天交管,民眾得繞路被轟擾民,韓國瑜把矛頭指向警察局和交通局,還說責任全在目前的高雄市府。


▼(圖/東森新聞)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出來的首長,就是要跟人民基層在一起,所以我不是一個,講派頭的人,我真的不了解,現在的高雄市政府,為什麼要做5天的交通管制,哪一個老百姓能受的了。」

 

這下讓目前的高雄市府團隊也火了,晚間十點多發line澄清,一開頭就說,連安靜離開都無法,期待韓市長未來有肩膀,決策團隊有承擔的勇氣,接著又說管制問題,如果沒有戶外典禮的需求,應該連管制一天都不需要,而且交接小組由準觀光局長,潘恆旭及趙建喬秘書長一起任召集人,基於對新團隊尊重,沒有任何一位,民進黨政務首長參與,準市長應該先向他的指派交接小組成員,了解決議怎麼形成的,再一次強調市民需要有肩膀的市長,非推卸責任團隊。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府準新聞局長王淺秋:「一開始就把小規模,有分階段的交通管制誤解成是五天大規模的管制,發這個聲明的,也並不是本來跟我們一起,合作的這些首長們,是要離開的首長們,那大家可能各自有,各自的想法,不要再把這些糾紛放在心上。」

 

王淺秋要大家不要別把糾紛放心上,還說發出聲明的人沒參與合作,兩方回應火藥味濃,誰要求管制這麼多天,現任市府團隊,準市府成員誰也不想扛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