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陣頭為爭參拜順序互毆!30警鎮不住…噴辣椒水制壓

2018/12/17 14:45 字級:
讀稿

新北市蘆洲夜晚不平靜,兩陣頭因為爭執入殿參拜順序爆發口角,互嗆還扭打,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噴灑辣椒水制止控制場面;同一場廟會也發生,有民眾遇到仇家,被帶到暗巷毆打受傷送醫。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現場聚集兩派人馬一陣扭打,互相叫罵。帶著黑色漁夫帽的男子,突然一把抱起短髮男子,一個胳膊將他壓制在地,男子的朋友前來助陣,用力推了漁夫帽男子的頭還不斷拉扯,只見衝突越演越烈。

 

▼(圖/東森新聞)

 

為什麼會吵這麼兇,原來事情發生16日晚上,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兩方陣頭成員,是因為入殿參拜順序起了口角。

 

警方接獲通報出動30名警力到現場,經過協調卻還是無法控制衝突。

 

▼(圖/東森新聞)

 

雙方你一言我一語,警方使用辣椒水才讓雙方人馬平息怒氣。

 

蘆洲所所長謝樹芳:「警方通報快打警力,迅速趕來支援,期間噴灑辣椒水來制止雙方情緒。」

 

▼(圖/東森新聞)

 

不過深夜不平靜,鏡頭來到附近巷子,晚上十點多3名男子走到兩台汽車中間,過沒多久又好幾個人一起聚集,鎖定兩名男子痛打一頓,原來他們之前起了口角,疑似懷恨在心,趁著兩人去看廟會的過程中,帶到巷內毆打,事後兩人受傷送醫,雖然不提出告訴,不過警方已經鎖定要將打人男子逮捕到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萬華青山宮遶境變調!槍手開3槍 釀4人傷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