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借將李四川鋪路2020? 朱立倫:「跟韓國瑜有共識」

2018/12/17 10:40 字級:
讀稿

現任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將擔任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副手。


韓國瑜費了一番力氣才成功說服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借愛將,而傳出朱立倫會點頭答應是希望加強南北合作,為自己往後爭取總統提名鋪路。


朱立倫回應自己是以朋友身分協助韓國瑜,民眾投票是為了市政不是為了政治。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新北市長朱立倫:「現在我的志願就是能夠更努力,獲得更多民眾的支持。」

 

▼(圖/東森新聞)

 

朱立倫沒直說的未來規劃從這句「更努力」已經可以看出端倪,但他原先想把愛將李四川留在身邊一起打江山,卻出借給韓國瑜當副手。

 

新北市長朱立倫:「我跟韓市長本來就是老同事老朋友,那李副市長的能力跟專業受到韓市長的肯定,那我跟韓市長的共識,就是對於所有的民眾來講,最期待的現階段,就是好好建設高雄。」


準新北市長侯友宜:「我跟國瑜兄曾經在選前有說過,說南部跟北部為了市政的建設,大家要攜手並肩作戰,那如果四川兄到南部去,其實對我來講也是一個非常大的幫忙。」

 

▼(圖/東森新聞)

 

城市之間的南北串聯在政治層面就是南北連線,若想更上一層樓,與韓國瑜保有合作默契,勢必能沾點他的人氣。

 

新北市長朱立倫:「民眾投票給我們不是為了政治,是為了做好市政的工作。」


準新北市長侯友宜:「滿腦筋都在想選舉,這絕對不是好事。」

 

當選的人話說得輕鬆,有意的人得著手布局,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已經開始安排「感恩之旅」,以謝票茶會的名義巡迴全台,也打算接受僑胞邀約到海外參訪,這一連串舉動背後用意不言自明。

 

新北市長朱立倫:「所有的國民黨的候選人能夠深入基層,能夠爭取更多的民眾支持就是好事。」

 

提名機制還沒出爐就先稱呼「候選人」,檯面上不小心流露競爭意識,檯面下想必是暗潮洶湧。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