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影片!轎車失控…甩尾衝撞翻覆 釀2死2傷

東森新聞 2018/12/15 09: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嘉義市興達路今天(15號)凌晨快1點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一輛黑車疑似為了要閃避從路口出來的車輛,再加上車速過快,失控衝撞對向一輛雙載機車,兩車又撞進一旁賣雞肉飯的店家,釀成2死2傷的悲劇。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雙載機車騎在嘉義興達路上,另一邊一輛黑色轎車高速行駛,路線卻逐漸偏移,在路口甩尾後,直直朝機車衝了過去。

 

▼(圖/東森新聞)

 

兩輛車相撞後,失控撞進對向賣雞肉飯的店家,肇事的黑車180度翻覆,車體受到嚴重擠壓,幾乎全毀成為廢鐵,板金多處凹陷,車殼碎片散落在車道上,被撞的機車零件噴飛,整輛車扭曲變形,都快看不出原本的模樣。

 

▼(圖/東森新聞)

 

現場一片狼藉,慘不忍睹,多部停在路邊的車輛也被波及,只見一輛金色轎車車頭被撞出一個大洞,保險桿也掉了下來,紅色機車則是前面車殼被撞的脫落,座椅也掉在一旁,警消獲報急忙趕到現場,圍起三角錐指揮交通,並將機車上一男一女和受困的駕駛送醫搶救。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嚴重車禍就發生在15號凌晨快1點的時候,重大事故一共造成2死2傷的悲劇,但黑色轎車為何會突然失控衝撞,詳細的事發原因和肇事責任,都還有待警方調閱相關畫面,做進一步的調查和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機車貨車對撞!18歲騎士身亡 家人淚求真相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