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專利到手!暖爸花1.8萬自製「汽油桶車」送兒 網狂下單

2018/12/06 16: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專利到手!暖爸花1.8萬自製「汽油桶車」送兒 網狂下單

泰國瑪哈沙拉堪府(Maha Sarakham)一名30歲的爸爸Wacharapong,為了送兒子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親手組裝了1輛用汽油桶改裝的小車,沒想到在網路爆紅後,許多人都希望他能製作販售,而他也申請到了專利,接單接到手軟。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根據泰國《新泰日報》報導,Wacharapong曾學過電焊及組裝的技術,因此他想在兒子生日的這天,送兒子一台親手組裝的小模型玩具車,後來,他花了2萬泰銖(約新台幣1.8萬)在二手市場買來舊方向盤、舊汽油罐和廢鋼鐵等材料,並用這些材料組裝成一輛長2.4公尺、寬1公尺的迷你小汽車。

 

▼(圖/翻攝自《泰國網》)

 

 

 

有趣的是,這台車時速可達60公里,Wacharapong有時會開去接兒子上下學,另一方面,他也將自己的得意作品分享到網路上,意外地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喊話希望他能多做幾輛「汽油桶車」販售。

 

▼(圖/翻攝自《泰國網》)

 

 

後來,Wacharapong靠著販賣自製的「汽油桶車」賺進了更多資金,因此,他將車子升級並申請專利,升級後的車子最高時速提升至80公里,雖然一輛小車依材料不同計價,要價3萬9千元泰銖到6萬2千元泰銖不等(約新台幣3萬6千元至5萬8千元),但依然有許多民眾下單購買,每個月大約可以製造5輛,讓Wacharapong每天都做到快要手軟。

 

(封面圖/翻攝自《泰國網》)

 

 

【往下看更多】
超狂媽改造白蛋糕!「26位同學吃自己」 萬人全跪了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