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傳戰車夾人意外!陸軍564裝甲旅1士官肝脾胰臟破裂

2018/12/05 23: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驚傳戰車夾人意外!陸軍564裝甲旅1士官肝脾胰臟破裂

陸軍營區又傳出意外事故!高雄市岡山陸軍裝甲單位下午在進行車輛保養時,一名士官在車前指揮,卻不慎遭到撞擊,造成該名士官內臟破裂,目前傷者已送往高雄榮總進行急救。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據了解,受傷的是一名馬姓下士,他目前在陸軍八軍團下轄564裝甲旅服役,而這起意外是發生在下午三點左右,當時車輛裝備正進行保養,就傳出有人遭戰車履帶夾傷,造成一名他肝臟、脾臟及胰臟等多處臟器破裂的嚴重事故,而肇事的駕駛則是該單位一名排長。


稍早陸軍八軍團政戰主任武力文少證實此事,表示擔任副車長的馬姓士官當時是在車前進行指揮,但過程中戰車卻不慎撞上馬姓下士,造成人員腹部及背部受傷。武力文指出,馬姓下士送醫時仍意識清楚,但有內臟破裂出血狀況,目前已趕往醫院了解事故詳細經過。

今(5號)天發生夾傷士官的五六四旅事故不斷,前年八月該單位在恆春操演時,也曾發生操演戰車翻覆意外。

馬姓下士目前意識清楚,仍在治療中,第八軍團隨即發出新聞稿聲明,單位獲報後即指派高階幹部前往協處,並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調查及釐清肇因,也通令各單位全面加強防險教育,並落實幹部督管及風險管控,確保行動安全。

 

▲五六四旅事故不斷,圖為前年八月該單位在恆春操演時,發生操演戰車翻覆意外。(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