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文哲布局立委補選?學姊和市府發言人悄遷戶籍

2018/12/04 14: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民進黨前立委姚文智請辭後的缺額,即將進行補選,白綠是否合作有不少變數,傳出不只高人氣的學姐黃瀞瑩悄悄把戶籍遷到選區,連北市府發言人也遷了戶籍,難道柯文哲真的在布局嗎?他今天表示等有正式受訪時間再來說明。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下車緩慢,眼睛似乎又有點撐不開,柯P一臉沒睡飽的樣子,但大批媒體,早就在門口等著他。

 

 

▼(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們現在被迫7點半要上班,可憐喔,(市長,劉奕霆跟黃瀞瑩遷戶籍,是不是確定是要組成柯家軍參選),柯家軍、白家軍。

 

▼(圖/東森新聞)

 

傳出兩名柯家軍,悄悄地遷戶籍,就為了立委補選布局,其中一人,就是人氣超旺的學姐黃瀞瑩,26歲的她,畢業於倫敦大學研究所,曾經短暫當過記者,另外一人是現任市府發言人,劉奕霆,文化大學畢業,也曾擔任過兩年的網路記者,傳出他們都已經把戶籍,遷到了大同士林的立委補選區,伺機而動。

 

▼(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下午會排堵麥,再統一回答好不好,如果何志偉出來參選,你會支持嗎,他之前也滿支持你的。

 

柯P若要自推人選,白綠合作便正式破局,但黃瀞瑩與劉奕霆,不曾經營大同士林地區,缺乏基層實力之外,行政資歷也稍嫌不足,反倒是另一位被點名的柯家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出線機會濃厚。

 

▼(圖/東森新聞)

 

柯P今年選舉,雖然在大同士林都拿下超過4成選票,但能不能有效轉移到柯家軍,恐怕還得看,藍綠人選強弱如何。

 

台北市議員(民)何志偉3日表示:「我的信心來自於基層,民眾的心在一起,這就是我最大最溫暖的力量。」而台北市議員(國)陳炳甫則說:「絕對是一場非常艱苦的仗,(選區)其實都是綠大於藍。

 

▼(圖/東森新聞)

 

北市立委補選,或許又要來一場藍綠白「三腳督」,強如柯P也是驚險連任,柯家軍無論推誰出馬,都將是一場苦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怎麼相信你?柯文哲徵人怪癖:履歷超過一張A4就不用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