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宜蘭蓋溫泉飯店 王瑞瑜:台塑投入觀光不輸日本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2/03 09:0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塑企業路跑,昨(2)日在宜蘭龍潭湖開跑!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率領3600名跑友,還預告台塑集團將首度投入觀光業,扎根耕耘50年之久的宜蘭,即使產業轉型仍要與地方共榮!

 

▲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參加企業路跑有備而來(圖/東森財經新聞台)

 

盤起頭髮,一身寬鬆運動服,看得出來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參加企業路跑有備而來。領軍3600多位跑友,整整跑了3公里依舊臉不紅氣不喘。台塑生醫董事長 王瑞瑜:「只跑18分鐘,哇!上次跑20分,比上次還快。」

 

▲領軍3600多位跑友(圖/東森財經新聞台)

 

純白外牆,波浪造型,76個除役貨櫃屋打造成生醫館,成為路跑之餘最吸睛的亮點。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過去我們這個地點是台化公司的一個紡織工廠,後來整個工廠就越來越外移,所以我們認為說,這麼一個好的地點,我們希望把它能夠跟宜蘭聯合在一起。」

 

▲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圖/東森財經新聞台)

 

落實循環經濟,王瑞瑜更喊話台塑集團首度投入觀光要扎根宜蘭:「未來要蓋一些飯店、溫泉館,因為我們也挖到了一些溫泉,我們希望就是說,宜蘭這麼美麗的地方,我們也可以打造不會輸給日本觀光的這種地方。」

 

▲台塑企業 扎根宜蘭(圖/東森財經新聞台)

 

有健康才有樂活,身體健康不能馬虎,就要力推預防醫學。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比如說幽門桿菌,以前都要到醫院去檢查,那費用也滿高,我們這個試紙大概十分鐘就知道你有沒有幽門桿菌,自我檢驗,不一定要到大醫院去,那這樣子,平常我們就自己可以,關心到自己身體狀況。」

 

▲產業轉型,打造生態教室(圖/東森財經新聞台)

 

熱鬧揭牌打造生態教室,產業轉型,更要善盡企業責任與地方共榮。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