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向謊言低頭!吳音寧親上火線痛訴「去留」真相

2018/11/29 10:15 字級:
讀稿
不向謊言低頭!吳音寧親上火線痛訴「去留」真相

九合一大選後,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去留引發外界關注,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也拋出震撼彈,說吳音寧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就連副主委陳吉仲也表態「吳音寧可先卸任」,由於今(29)日今天下午北農要召開董事會,對此當事人吳音寧回應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吳音寧表示,自己的重責就是把北農治理好,秉持公開、透明、公正,堅信農團隊很認真在進步,「可惜的是,一直以來也有太多造謠與炒作」,並舉例有人批評她高薪,她反駁,任何人擔任北農總經理皆依循制度給薪,不會較多也不會比較少。

 

▼(圖/東森新聞)

 

另外,外界指稱,吳音寧是韓國瑜「韓流」的推手、助選員,她急撇2人關係,強調是韓國瑜卸任後,被農委會、柯市府同意後,再由董事會決議而上位,痛批外界「不要把標籤逕自往我身上貼」。

 

▼(圖/東森新聞)

 

至於農委會主任委員林聰賢曾說,「她(吳音寧)的現階段任務已結束,我們也已經做好隨時可以打包可以走人的心態」,加上行政院與北市府早就對該人事案達成共識,然而吳音寧卻拒絕主動請辭,才讓林聰賢選擇公開放話。

對於今日下午北農要召開董事會,北農總經理一職的問題,吳音寧回應「我個人去留不重要,交給董事會決定」,自己不會對「強勢」的謊言低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吳音寧將被迫去職 柯P:新人選要專業 願備詢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