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盧秀燕大坑拜票!選民高喊「市長好」搶握手

2018/11/18 16:23 字級:
讀稿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一早到台中大坑九號步道和終點站觀音亭拜票,盧秀燕說,山友經常爬山,新鮮空氣最重要,當選後停止中電北送,選民看到盧秀燕高喊市長好爭相握手,還有家庭主婦開心地握住盧秀燕雙手說,「台中人需要妳,一定要當選。」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盧秀燕競選團隊:「感謝喔,謝謝,幫忙催票。」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起了個大早到大坑九號步道,支持群眾當選聲不斷,還有人大喊市長好,氣氛相當熱烈。

 

盧秀燕競選團隊:「讓我們台中空氣更好,老人健保可以繼續實施。」

 

▼(圖/東森新聞)

 

盧秀燕手一個握過一個,支持者說11月24日力挺到底,競選團隊相當振奮,他們抵達九號步道終點站觀音亭參拜,支持民眾開心握住盧秀燕的手。

 

台中市選民vs.盧秀燕:「妳一定會當選,慈悲的人一定會當選,感謝市長,真的,我們都需要妳。」

 

盧秀燕說,這一兩個禮拜,台中空氣不是紅害就是橘害,對於爬山民眾影響很大。

 

▼(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我們山友常常在爬山,最重要的是要注重空氣,我們有決心要停止中電北送。」

 

盧秀燕一早精神飽滿,有現場民眾熱情說,前一晚也到豐原造勢晚會,不過盧秀燕說,人太多,其實需要更大場地。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那昨天晚會能夠有這樣爆滿,有人形容這是豐原10年以來最大的一個晚會,整個全場爆滿,因為後來發現那個場地有點太小,不過那已經是豐原最大的場地了。」

 

選戰逼近,盧秀燕對於林佳龍的施政,近期替市民提出質疑,但對手都沒回應,反倒酸言酸語。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不可以做人身攻擊,就像林市長攻擊我是B咖,那我也就笑笑的,因為我覺得我是什麼咖,台中市民自有判斷。」

 

選戰倒數,競爭激烈,盧秀燕主打台中經濟起飛,對於空汙長期關注,18日下午1點過後的台中市反空汙大遊行,盧秀燕也會抵達公益路市民廣場,要為台中市民的健康發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