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志工阿嬤遭狗群圍攻 防治所:已違法!

2018/11/09 20:53 字級:
讀稿
志工阿嬤遭狗群圍攻 防治所:已違法!

南投草屯發生狗咬婦人重傷事件,遭三隻土狗撕咬重傷的林姓阿嬤是一名愛心環保志工,當天早上她就是當完志工要回家的路上遭狗群攻擊;附近民眾說,這三隻狗兇猛,常追咬路人,屢次向狗飼主反映無效。警方指出狗飼主已經涉及過失傷害,攻擊人的3隻狗將由動防所強制沒入。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回到事發現場,三隻土狗還吠叫得很兇,南投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派員訪查,三隻狗圍繞在貨櫃鐵皮屋旁有人飼養,但卻不見狗主人,來旁邊田地工作的農民,聽到有人被咬到送醫,更是人人自危 ,拿著鋤頭防身。附近民眾:「狗就是追到我嚇死了,連他們有一道石頭堆,都踏到掉下來(田),我跟他(飼主)講,還不高興。」附近民眾說,經過草屯富寮里隘寮溪這處產業道路要很小心,三隻狗沒拴著,常追騎士做勢咬,林姓阿嬤被咬得送醫,地上還留著乾涸的血跡,甚至阿嬤帶的安全帽也沾滿血掉在地。

 

▼(圖/東森新聞)

 

鄰居說說68歲林姓阿嬤是名環保志工熱心公益,當資源回收志工天天經過這裡,不時被狗追,沒想到這回竟然被狗群攻擊。草屯鎮富寮里長高順洲:「去做志工做完,回來看到回收,下去撿被狗咬到。」婦人鄰居:「做志工也做宗教志工都有,平常都撿一些回收,也有幫忙掃馬路都有。」婦人鄰居:「昨晚都沒睡,聽到她兒子說,她被幾隻狗咬到,我昨天晚上都沒睡,睡不著 ,很怕。」

 

▼(圖/東森新聞)


警方指出,狗飼主已經涉及刑法過,失傷害罪連帶民事賠償,防治所則指出,飼主疏縱犬隻造成他人受傷,已經違反動物保護法,可處罰緩3千至1萬5千元,攻擊人的3隻狗將強制沒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志工婦遭3狗發狂撕咬!右耳快掉落、頭皮掀開渾身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