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陸地戰開打!隨cue隨唱降KEY《堅持》

2018/11/09 11:43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之夜地點終於敲定!總幹事小野宣布,確定會在四四南村旁的停車場舉辦,就是因「四四南村」除了與競選號碼「4」同音,也有「再做4年」的意義,小野還說選地點沒選擇市府、凱道、中正紀念堂這種比較威權的地方,是希望能邁向有文化的選舉,而不是朝向權力的追逐。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台北市長柯文哲:「堅定的心伴我往前走,請你記住我的名。」

 

▼(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跑廟會場,隨口唱《堅持》開嗓前他還逐桌敬麥茶,炒熱氣氛但尷尬的來了!。

 

藍營台上開罵柯文哲也沒在理,正因選戰倒數16天大戰早開打!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下午是不是要開始練習辯論?)沒有啦,要先讀書啦。」

 

吃飽喝足,緊接著就是閉門練辯論,現在他的選前之夜地點也終於出爐!

 

柯P笑笑不回應,但總幹事小野講明選四四南村別有用意。

 

總幹事小野:「市長做了4年,再給他4年剛好是4號,所以四四南村是這個意思。」

 

▼(圖/東森新聞)

 

小野口中說的地點,就是這凹凸不平的停車場。

 

東森新聞記者劉家耀:「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之夜場地出爐,地點就位在四四南村的停車場,從制高點一看,這場地預計能容納5千人左右,而且交通非常便利,鄰近世貿中心跟捷運站出口。」

 

▼(圖/東森新聞)

 

從更高角度看,柯文哲選前之夜地點,雖緊鄰台北市政府,但相較早被姚文智陣營拿下的市府前道路差了將近一倍小,更別說藍營丁守中獨拿整個凱道。

 

總幹事小野:「有30個地點最後我們的結論是選擇比較有歷史文化背景的地點,而不是選擇一個市政府或者是凱達格蘭大道或是中正紀念堂比較威權的。」

 

柯辦強調,8日柯P請假後10、11日接連辦大型造勢活動凝聚陸軍集結,最後23日再動員,把柯粉帶到四四南村,選戰倒數柯文哲打傳統戰,比其他陣營都來的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小野頻挨罵 柯文哲兩度擁抱致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