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4歲正妹自摔慘死 驗屍後揭「逆轉真相」…有人說謊!

2018/10/31 10: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4歲正妹自摔慘死 驗屍後揭「逆轉真相」…有人說謊!

自摔變「被輾」,案情大逆轉!台中一名24歲黃姓女保險業務員今(2018)年父親節當天中午,騎乘機車行經台中市水湳經貿園區大鵬路往經貿路方向時,發生離奇摔車重傷,經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由於事發後附近工地有人證稱,黃女自述「我自己摔倒」,因此原本推測是自摔身亡,但法醫的解剖報告卻讓整起案件出現逆轉。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黃瑞文臉書)

 

由於黃女所騎乘的機車外觀並無明顯破損,與一般車禍遭撞的情況不太相同,看似自摔的可能性較高,再加上事發當時一旁的工地主任和工人有出來查看,並稱黃女向他們透露,「我是自己摔的」,且檢警也證實,確實有找到目擊證人稱黃女說是「自摔」,並完成筆錄,因此當時初判自摔的可能性較高。對此,黃父及家屬不相信此說法,但令人惋惜的是,現場也沒有監視器拍到事故的相關畫面。

 

▼(圖/翻攝自黃瑞文臉書)

 

死者黃女的父親正是擔任花蓮市代表會的市民代表黃瑞文,他為此在事發隔天9日在臉書上以「父親節的悲痛」為題PO文寫道,「痛!父親節的悲痛!寶貝女兒別怕!老爸接妳回家了…」並向網友跪求尋找當天事發現場的目擊者或行車記錄畫面。而他也因小女兒不幸逝世,讓他消沉了一段時間,直到10月26日辦好女兒後事並平安入塔,才寬心成立競選總部。

 

▼(圖/翻攝自黃瑞文臉書)

黃父近日收到地檢署開立的相驗屍體證明書,17日在臉書上表示,「真相出來了(並非自摔)!肇事者出來面對吧!還我寶貝小女兒一個公道!」而法醫在解剖後也認為,黃女主要死因是氣血胸及出血性休克,研判黃女是遭逢車禍,身體腹胸背四肢遭車輛輾壓受傷,造成骨盆腔及肋骨多處骨折,肺臟、脾臟都有挫裂傷出血,研判黃女是因車禍遭撞死,案情因而出現了大逆轉,而女兒的死因如今水落石出,也讓他暫時將心中大石放下。

 

▼(圖/翻攝自黃瑞文臉書)

 

黃瑞文表示,他上週才到台中開庭,檢警表示,事發當時只有工地的一輛砂石車進出附近,而該工地人員事發後證稱死者自述「自己摔倒」,明顯與事實相違。檢警目前已將案件轉為業務過失致死案,砂石車司機恐涉嫌業務過失致死、肇事逃逸,而作證具結的工地員工恐怕也涉嫌作偽證,目前已鎖定事發當時經過的1輛砂石車,將在選舉後再開偵查庭,希望能盡早將凶手繩之以法。

 

(封面圖/翻攝自黃瑞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商酒駕撞死孝子 賠900萬換免關判決逆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