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力再照顧他!七旬婦持榔頭 殘殺結縭40年夫生命

2018/10/17 23: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齡化長照悲歌,7旬妻竟持鐵鎚殺死丈夫。今天(17號)中午12點多,台北市士林發生一起凶殺案件,警方到場後,丈夫的頭部遭受重擊,送醫後一個小時仍然不治。事後行兇的妻子,遭到逮捕,他供稱,自己長期照顧心力交瘁,加上丈夫長期病痛,才會選擇親手了結丈夫生命。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民宅內,驚傳兇殺案件,警消人員忙進忙出,拿著擔架,將傷者固定後,趕緊抬出。

躺在擔架上的,這名7旬老翁,頭部遭利器重擊,血流滿面,沒了呼吸心跳,救人十萬火急,趕緊急救,警方事後一查,動手行兇的,竟是自己結縭40年以上的妻子。

記者vs.凶嫌:「是照顧到受不了嗎,心力交瘁是不是。」

 

▼(圖/東森新聞)


面對鏡頭,始終不發一語,行兇的妻子,身軀相當矮小,被逮後,隨即前往警局偵訊,事後釐清,她的凶器,就是這支榔頭,親手殺了自己的老伴,力道之大,連榔頭都分離開來,附近鄰居聽聞,簡直不敢置信。

附近鄰居:「鄰居都嚇到了,4樓說他有聽到,吵雜的聲音,但我不相信,這個太太會做這個事情。」

整起兇殺案件,就發生在17號,中午12點多,台北市士林,這處社區大樓內,77歲的老翁,送醫搶救,一個小時後,仍然不治,初步勘驗,死者致命傷在頭部,分別是前額跟左側,研判是被重槌兩下,失血過多,因此致命。

北市文林所所長 李宏聰:「她只是重複說,她沒有能力再照顧她先生,持鈍器重擊被害人頭部。」

事後清查,死者年紀大,又有慢性疾病,常進出醫院,只剩妻子跟女兒照顧,疑似因為這樣,妻子心力交瘁,又不捨丈夫,長期受病痛所苦,才會動手了結,只是,夫妻相識相愛一輩子,失控奪命的一錘敲碎家庭,更敲出高齡化社會的長照問題。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