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暖心選戰小禮 林右昌夫人「手作餅乾」

2018/10/12 22:33 字級:
一般的選戰小物,最常見的包括面紙、礦泉水,但在基隆市,林右昌市長夫人經常做手工餅乾給孩子吃,在選戰中也別出心裁,做餅乾分送給輔選幹部或是參加競選總部活動的民眾,讓不少民眾收到這樣特殊的小禮物,都感到很暖心。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工作人員:「很硬喔!就是這樣,拉」。

市面上相當流行的牛軋糖餅乾,工作人員一片片細心抹上內餡,另一頭烤箱拿出巧克力餅乾,準備翻面繼續烤。

▼(圖/東森新聞)


基隆市長林右昌夫人吳秋英:「巧克力餅乾,但是我們在口味上,我們會加上杏仁片,讓口味上比較豐富一點」。

看似點心烘焙坊,可是基隆市長林右昌的夫人輔選的秘密基地,選在行程空檔,就在這裡忙碌親手製作,要提供最新鮮的點心給各後援幹部們當小禮物。

▼(圖/東森新聞)


基隆市長林右昌:「我太太她為了要感謝大家的支持,她特別做了那個手工的餅乾,還熱騰騰的,剛剛才從那個山上拿下來要送給大家」。

林右昌vs.吳秋英:「謝謝,大哥謝謝喔!謝謝,謝謝」。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就像這樣一盒一盒裝好,市長夫妻一同親手遞上,在競選總部成立時分送給後援會幹部,這一份自製禮物,有別於常見的面紙礦泉水,可是基隆限定。

民眾:「吃在嘴裡真的甜在心裡,真的太棒了,比專業的更專業,做得更好吃」。

基隆市長林右昌夫人吳秋英:「那因為我想甜點的東西,總是比較sweet,所以大家吃在嘴裡甜在心裡,所以我想應該會有一種暖心的感覺,我相信是有的」。

說希望能透過餅乾傳達一份溫暖,有別於選戰中激烈攻防,溫柔的力量也是選戰利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