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乞丐淒涼暴斃街頭…警方一查嚇傻 存款竟超過3000萬!

2018/05/21 10:35 東森新聞 字級:
女乞丐淒涼暴斃街頭…警方一查嚇傻 存款竟超過3000萬!
▲女乞丐被發現暴斃路邊,調查發現高額存款。(合併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一般人對乞丐的看法,都是沒錢、生活困苦的人,不過這件事肯定顛覆你的印象。黎巴嫩貝魯特一名52歲的女乞丐暴斃在路邊,看似相當淒涼,但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其實很富有,隨身的現金就有500萬黎巴嫩鎊(約新台幣10萬元),而銀行存款更是高達17億黎巴嫩鎊(約新台幣3380萬元),數字相當驚人。

▼女乞丐心臟病發。(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婦人名叫法蒂瑪(Fatima Othman),她被發現暴斃在一輛棄置的汽車內,警方在她身旁找到兩袋鈔票,大約有500萬黎巴嫩鎊,後來還找到了存摺,一看發現竟有17億黎巴嫩鎊,原來法蒂瑪是有錢人。

▼女乞丐身邊有兩袋鈔票。(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方發言人指出,法蒂瑪死於心臟病,死因沒有可疑之處。警方追查後,得知法蒂瑪的家人住在黎巴嫩北部,於是通知家屬領回遺體。家人知道法蒂瑪家財萬貫,也感到非常意外。
 
▼女乞丐的存款數目高達上千萬。(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了解,法蒂瑪在黎巴嫩內戰中手腳受傷,造成行動不便。多年前,有一名士兵餵她喝水的畫面被拍下,照片在網路流傳,讓她一度成為當地名人,而這名士兵也因此受到長官讚揚。
 
▼女乞丐曾因一張照片爆紅。(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新聞



​路邊出現乞丐行乞的畫面屢見不鮮,但你有看過這個畫面嗎?大陸湖南懷化日前街頭出現一名中年男子趴跪在街頭行乞,不過仔細一看,男子面前堆積成山彷彿像枯葉的物體,根本就是「人民幣紙鈔」,讓不少人看了驚呼「地上的錢比我薪水還多,有人會施捨才有鬼!」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女子日前下班途中,發現路邊有出現一堆「枯葉」,而一名中年男子趴跪在旁邊行乞,身旁還立著寫上「獻愛救援,人間有情」的立牌,沒想到走近仔細一看,竟是一座「鈔票山」,全是由人民幣鈔票,當中還夾雜著許多紅色的百元鈔,由於數量眾多讓她看了直呼「別看是零錢,數目肯定也不少。」

目擊女子也指出,這些鈔票全是從壓在男子腿邊的袋子所倒出來的,並非路人施捨,還在離開前對著男子調侃「小心一會起風了,把你的錢都刮走了!」許多網友則紛紛表示「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釣魚乞討』」、「這叫投資,普通人不懂」、「我衣服裡只有一張錢,他比我有錢多了」、「這是乞討還是炫富啊!」掀起熱議。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