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睽違25年合體! 「賭城3」眾星雲集掀話題

2016/01/22 12:40 字級:
睽違25年合體! 「賭城3」眾星雲集掀話題

2016年賀歲電影「賭城風雲三」,將在春節期間上檔,而這集的最新亮點就是周潤發和劉德華,相隔25年再次合體,讓粉絲都超期待,而電影最新的主題曲MV也出爐,由劉德華以及李宇春,重新詮釋劉德華2005年,為春晚創作的歌曲「恭喜發財」,讓民眾看了驚呼,這部電影實在是眾星雲集。

就在開門的這一幕,讓影迷超驚喜,2015年賀歲電影,賭城風雲二的結局,劉德華和周潤發再合體,這夢幻組合真的實現了,2016年賭城風雲推出第三部曲,而主題曲則由劉德華以及李宇春,獻唱改編劉德華在2005年為春晚創作的歌曲,事隔11年重新詮釋。
 
劉德華不僅展現歌喉,還穿起小刀的招牌紅色皮衣,大秀舞步,甚至還加入了RAP,要給粉絲不一樣的驚喜,除了這一點小驚喜之外,劉德華更在歌曲中間加了一段,聽起來就像是劉德華的歌聲,但其實這可是粉絲們模仿劉德華所唱出來的。

除了這幾樣小亮點之外讓粉絲,最為興奮的就是電影的卡斯了,賭城風雲眾星雲集,尤其周潤發、劉德華、向華強,事隔25年再次合體演出,讓這還沒上映的電影就已經話題連連。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