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酸!奧運國手沒人知 竟濃妝短裙討生活

2016/05/26 23:00 字級:
心酸!奧運國手沒人知 竟濃妝短裙討生活
●(圖/林宜螢 Facebook)

「你認得出中華隊多少國手?」距里約奧運展開不到3個月,想必不少人應該都不知道是哪些人會去為我國爭光,「如果答案都否定的,沒關係,表示你是正常人…」在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擔任助理教授蔣任在個人臉書發表了一段文章,大吐台灣國手背後的辛酸,讓網友看了都感慨萬分。

根據蔣任在臉書所發表的文章表示,我國射箭女選手林宜螢默默地吞了不少苦。長相清秀可愛的她,曾經在鐵皮屋打造的運動俱樂部教射箭,甚至還被要求化濃妝、穿迷你裙教課,「因為老闆要求的,這樣學箭的客人才會多…」蔣任表示看了很難過,為什麼林宜螢要打工?因為獎金還沒下來,但他們還是得過生活,不能沒有收入。

蔣任更是點出了林宜螢某次跟他分享的小故事,她表示每天早上都會去早餐店打工煎蛋,某天天氣稍涼,所以她披了一件中華隊的夾克,結果有位客人剛好注意到她的夾克,便諷刺地說「喔,奧運夾克喔!」而早餐店老闆驕傲地回應「這是我們奧運國手喔、射箭的喔!」但沒想到那位客人語出驚人,諷刺地說「喔,我以為是煎蛋國手,我不知道奧運還有煎蛋這項目咧。」此話一出讓林宜螢當場低著頭落淚,而蔣任聽到之後心像是被割了一樣,「這就是我們奧運國手的處境」。

如今已過多年,林宜螢現在是桃園永豐高中的教務長,在演講時提到自己的過去還是會不禁流下淚水,蔣任則無奈地點出「你認為我們對國手的態度有進步嗎?多少人認得出中華隊選手?政府、媒體該給選手的知名度、榮譽、肯定呢?為什麼政府、媒體對我們的國手這麼無情、無感?」該文章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紛紛留言「感同身受」、「眼眶都泛紅了」、「寫的超好」而林宜螢也回覆「謝謝一直支持我的蔣大哥,16年了,我還是不後悔當初的決定」!


↓↓↓↓↓↓蔣任完整文章請按此↓↓↓↓↓↓

●(圖/林宜螢 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