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秋生怎入境台灣?親吐6字還原過程

2020/05/12 12: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黃秋生怎入境台灣?親吐6字還原過程

港星黃秋生擁有大砲性格,向來直言不諱的他,時常針對社會時事發表看法,每每都引發關注。他11日先是在臉書曬出現身香港機場的照片,今(12)日更進一步透露,現在人正在台灣進行為期14天的自我隔離,更自爆正在準備入籍台灣,讓許多網友驚喜不已,但也有人好奇,在疫情期間他是如何拿到簽證入台的,他也終於出面解答了。

YT廣告

 
黃秋生近日搭機抵台,他今(12)日在臉書寫下,「人在臺灣。隔離十四天。自得其樂。」大批網友看完發文後,紛紛興奮留言表示歡迎他來台,「歡迎來台灣,永遠住下去吧」、「真希望可以巧遇」、「歡迎藤原豆腐店老闆」;更還有人忍不住喊話說,「入籍台灣吧!」想不到他竟然大方透露,「準備中!」也表示自己深刻地感受到台灣自由的空氣,疑似正在為移民做準備。
 

▼黃秋生向來直言不諱,時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黃秋生正在台灣自我格隔離中。(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不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台灣在2月初就將陸、港、澳列為重疫區,外籍人士只要14日內曾經入境或居住在上述地區,暫緩入境。不少網友好奇他是如何拿到簽證入境的?有網友開玩笑說道,「特別人才,拿著金馬獎就可以入境了」、「因為他是黃秋生」;也有人大讚,「入到境!犀利!」黃秋生則回應,「過五關斬六將。」其他網友看完則紛紛留言說道,「分享下,怎麼可以?」另一位網友則跳出來表示,「移民,商務,依親,你估下,只有以上簽證可以入境喔」。


▼黃秋生自爆準備入籍台灣。(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黃秋生透露入境過程是「過五關,斬六將」。(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事實上,因應疫情依照規定陸、港、澳人士或曾入境上述地區的外籍人士自2月6日起全面禁止入境,即使有特殊需求,只要曾在陸、港、澳入境或居住,駐外館將不再受理簽證申請,但若是已有外僑居留證的外籍人士則不在此限,另外還有依親、商務關係則可入境,但需要配合居家檢疫14天。

 

(封面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往下看更多】
《玩很大》製作人驚傳被Fire!楊丞琳急勸老闆要冷靜
1年不給碰?賴弘國爆無性婚姻 阿嬌閨蜜說話了
只是兄妹?小豬誇愷樂身材棒 3年前十指緊相凝視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