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入獄近50年 美國世紀殺人狂曼森病逝

2017/11/20 22:03 字級:
入獄近50年 美國世紀殺人狂曼森病逝
美國「世紀殺人狂」曼森,台灣時間今天中午在加州醫院病逝,結束83年爭議人生。曼森在1960年成立邪教,還教唆信徒犯下9起連續殺人案。名導羅曼波蘭斯基當時懷孕的妻子,也慘遭殺害。曼森當時還扭曲披頭四歌曲,就是為了向信徒洗腦,要她們除掉有錢人和名人,發起種族戰爭。
 
他是全美國最惡名昭彰的殺人狂,83歲的查爾斯曼森台灣時間20日中午傳出在加州醫院病逝。回顧曼森犯下的罪行,至今仍讓人毛骨悚然,1960年代他成立「曼森家族」,在1969年教唆信徒犯下9起連續殺人案。死者當中最知名的就是名導羅曼波蘭斯基之妻,同時也是女演員的莎朗塔特,她們在比佛利山莊豪宅辦趴,妻子連同腹中八月胎兒被活活勒死,另外4名友人也慘遭殺害,導演因為不在家而逃過一劫。

第二天晚上,一名富商和妻子也在家中被殺害,兇手還用鮮血在牆上寫著「去死吧!豬們!」和「起義」等字眼。當時曼森利用披頭四的歌向信徒洗腦,認為美國將發生種族戰爭,還教唆他們除掉名人和有錢人。曼森未親手殺人,但仍遭判殺人罪成立,1971年被判處死刑,卻因加州廢死被改為終身監禁,他在獄中曾因持有手機和武器被查獲,曾12度申請假釋都遭駁回,還曾有一名妙齡女子想要嫁給他。
 
曼森的名字後來成為「精神錯亂」和「暴力血腥」的象徵,還有樂團以他命名,這個案件也成為美國許多犯罪學研究的對象,同時三度被拍成紀錄片,如今隨著曼森去世,也讓他罪惡一生畫下句點。

 

【往下看更多】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