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紀舞風大串燒 英舞團炫技千萬人點閱

2017/11/09 16:36 字級:
世紀舞風大串燒 英舞團炫技千萬人點閱
1920年代到現在,音樂跟舞蹈風格都起了大變化,英國有個舞蹈團體Twist and Pulse,特地拍攝了影片,把從以前到現在的舞蹈串在一起,短短三分多鐘的影片,呈現了一個世紀的舞風,相當精采,吸引了超過千萬人點閱!
 
穿著西裝,活潑舞步整齊劃一,重現20年代舞風,一個瞬間,時光來到30年代。跟30年代當時的舞步比一比,將近一個世紀後,再次呈現,40年代的踢踏舞,也好俏皮。舞蹈雙人組合Twist and Pulse,把1920年開始舞蹈與代表歌曲組成串燒,回味過去的經典片段。
 
迪斯可、霹靂舞到現在的流行舞,任何舞風都能完美詮釋,其實這個跳舞組合Twist and Pulse,實力不容小覷,還曾經登上英國達人秀。兩人一踏上舞台,絲毫不怯場,而且舞風獨樹一格。創意俏皮的風格,加上堅強的舞蹈實力,讓他們在節目上獲得滿堂彩。
 
兩人在節目中大秀舞技,闖出名堂,節目結束之後,兩個人打鐵趁熱,開設了舞蹈工作室,跟許多團體合作拍片,也在各地進行演出,這次還推出了經典舞風大串燒,再次在網路上成為話題。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