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會賺!她每天PO四張 「裸足照」 每月薪近17萬台幣

2017/10/20 16:50 字級:
好會賺!她每天PO四張 「裸足照」 每月薪近17萬台幣
▲ (圖/翻攝自《DAILY STAR》)

靠露腳賺進大把鈔票!加拿大32歲女子古德(Jessica Gould)在社群軟體《Instagram》有萬名追隨者,而其中有些網友除了欣賞她上傳的照片以外,還會主動匯錢給她,滿足自己的「戀足癖(foot fetish)」心理,現在古德光靠PO腳丫照,平均每個月就能賺進4200英鎊(約台幣16.7萬)。

▼ 古德藉由露「腳」照,一個月賺進普通上班族好幾倍的薪水。(圖/翻攝自《DAILY STAR》)


古德有別於一般的網路紅人,她並不是在販賣才藝,而是將自己的光滑「腳丫照」上傳後,即可獲得「戀足癖」粉絲的打賞。古德自稱,這工作為「戀物癖女模(fetish model)」。

起初,古德和一般的網友沒兩樣,只是單純地將生活照片PO上網,而某次她上傳自己的「裸足」照後,發現竟有男性網友傳訊息表示,為了看到古德的「腳丫照」,願意奉上錢財。「我從來都沒辦法想像這有多荒唐,或說有一天我會發現,自己也深陷在戀物癖的世界裡而無法自拔。」

隨著戀物癖網友的增加,她開始相信許多人會為了「這件事」,而掏出腰包,「我知道要如何利用這些照片,來增加更多潛在的客戶」。古德至今在《IG》上有超過1萬名追隨者,而她要做的就是每日上傳最多4張新拍的赤腳照。

▼ 古德坦言,戀物癖的世界超乎她的想像。(圖/翻攝自《DAILY STAR》)


此外.古德也會利用主題標籤(Hashtag)的功能,在照片說明加上「#findom」,意為「financial domination」的簡寫。古德解釋,這個字在戀物癖的世界裡,代表對女性的服從,同時也是對女性財務上的奉獻,「匯錢給女王,就能刺激他們的性慾」。

古德強調:「我們從不做任何傷害性,或不安全的事」,她表示,這是單純客戶之間的權力交換,彼此互相付出,沒有什麼好批評的。「我扮演著一種角色,而他們只是乞求我來扮演這個角色,無論動機是出自於天生的性慾,還是其他任何原因」。

▼ 搜尋「#findom」,有不少網友正進行戀物癖買賣的交易。(圖/翻攝自《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